close

 

嘿嘿~又來了~沒錯~踢婚你又來了

經典的顏色~經典的緞帶~

這就是踢婚你給人的印象

所以這一系列也有出盤子和杯子喔~哈哈

挖哈~這個盤子很大~不過價錢跟第五大道的點心盤是一樣的喔

但是不同的大小有不同的感覺

我想這個會做成方型的

是因為踢婚你的禮物盒就是四四方方的呀

讓盤子在裝食物或點心的時候就像是一個禮物一樣呢


這個則是真的作成禮物盒的樣子囉

那個緞帶真的做的很美~

這一款有大中小三種尺寸~

我買的是最大的喔~

如果大家有去敦化sogo的踢婚你的話

B1就有擺實品~也是最大的^^

不過我是從美國託朋友買的~

踢婚你是美國牌~所以便宜很多哩

台灣買真的比較貴><~

如果大家以後有去美國玩~

可以順便帶個踢婚你回來喔^^

其實這可以當飾品盒~在裡面放塊絨布

放我的"閃亮亮"項鍊~或是小鑰匙項鍊~

一定非常漂亮吧~挖哈哈

這個長寬高大約都是我的食指一樣長而已

最小的真的只能做擺飾囉^^

哈~當然少不了杯子~而且要買一對才有fu呀

等我搬新家之後~歡迎好友們來下午茶

用這個喝一定很有感覺~正個就是貴婦咩~ㄎㄎ


喔~怎麼會是日本製???

因為這原本是日本限定款

不過現在台灣美國都買的到拉~

不過缺貨中~要買就要有耐心

那天我去踢婚你問呀

她說缺貨而且要再從美國寄來

所以要等一個半月或2個月不等

而且台灣買比較貴~感覺不划算~哈哈

我買的時候正值美金便宜時~真的是撿到寶了

杯子一個25美金~是不是一定要敗~哈

聽過價錢的人都不可置信

我個人覺得~以踢婚你的品牌來說~這真的是很值得買呀~

而且日本製~質感超好^^我愛日貨

以後我要叫設計師幫我設計一個地方把他們擺出來

哈~整個很夢幻阿~

至於那些大盒子~我打算聖誕節時要拿來擺在聖誕樹下

哈哈哈~盒子千萬不能丟呀~

這麼大的踢婚你盒子~也是滿屌的耶

大家有沒有一起被踢婚呀^^"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