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老弟傳給我老大發光的照片

        實在是太神奇了....

        看來老大在娘家過的非常幸福,...這樣我就放心了,他現在跟我爸可是好ㄉ要命勒

        我爸都說老大是他兒子,而我變成老大的姐姐了>"<,那ㄟ安ㄋㄟ

        大家注意看老大在眼睛下方臉頰的附近,有兩塊黑黑小小的毛

       我都說那是老大特有的黑腮紅喔,超可愛ㄉ說

     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老大是會發光的神貓,請膜拜
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