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miu很愛笑喔~而且笑起來眼睛跟NENE一模一樣耶

都會不見><~~,很可愛吧,我也不知她在笑啥,怎麼這麼開心呀^^"

每次肚子餓前都會來一下嘴部運動~超級卡哇以的啦~

每天觀察她都不會無聊,每天都有新發現捏


嘖嘖~孩子真的不能亂生

你們看看那個眼睛,怎麼會這麼像ne啦~


因為剛出生沒多久~其實小MIU都是再睡覺的時間比較多

看著小MIU的睡容~真的很難相信我真的當媽了@@~~

這真的是從我肚子裡養出來的小寶貝耶~^^


又笑了~~真的很愛笑耶~可能是懷孕期間ne對我很好~

我的心情大部分也都是處在開心和幸福的情況下

不是常說胎教很重要嗎?我想真的是這樣喔~

小MIU一定也跟我有一樣的幸福感受吧


說也奇怪~月子中心常聽到小朋友的哭聲

但是~我真的很少聽到小MIU哭耶

小MIU醒了就是要吃~吃完會發呆一下~然後又熟睡了

唯一哭的最厲害就是剛要洗澡碰到水的時候~

希望這個現象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呀~

這樣媽咪回家自己照顧才不會手忙腳亂

我現在超怕回家要自己幫她洗澡~小MIU還這麼軟><~

我好想找個洗澡保母在幫忙我一段時間喔~~

爸比已經在考慮了,因為他自己也很害怕~哈哈

每次看到她頭上那個血腫,我都超內究的><~

都是因為我用錯力,生不出來,所以才會被吸出來變這樣

雖然會好,但是要3個月左右耶~齁~好心疼喔

大家來找找有沒有地方像我的><~~

到目前為止看過小MIU本尊的人都說~像爸比

奇怪~真的沒有一點點地方像我嗎??嗚嗚~~

不過我覺得她的嘴巴跟我滿像的呀~哈哈~大家覺得咧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