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第一次幫MIU買這家的衣服

因為實在有點小貴><~

大家應該知道齁~上面的Double b熊熊越多~價錢越不可愛

不過那天跟媽寶們去逛街時到這件~齁

我整個被燒到了,怎麼這麼可愛拉

已經無法克製自己的慾望~就把它帶回家囉

它其實是件長版T~只是做成吊帶裙的樣子

看~後面還做的假口袋放了手機跟熊熊

齁~小MIU夏天穿起來一定"揪古錐"

前面有機器人~後面有手機~哈哈~很有趣


不過這個牌子真的再日本買便宜很多很多~

我上它官網看~是台灣1/2的價格

>o<~沒法度~愛到卡慘死

小朋友的衣服實在是可愛的買不完呀


這件是Double.B妹妹

今年把熊做的好大~超口愛

我好像除了可愛就沒別的形容詞了=="


這件搭上牛仔褲或牛仔裙

一定很亮眼~而且熊簡直要跟MIU一樣大隻了咩


重點是~它是日本製~哈哈

我真的很愛日本製~感覺品質有保證^^

哈~我的指甲油跟這件衣服還真配咧~真巧


預算有限~哈~只能先帶走2件~

下次我要去專攻那家的衣服了^^

還有他們家的這個玩具也好好玩

我買了一大一小給MIUMIU


小的是英文歌的~有6首

書裡有附歌詞~還有可愛的圖片

會吸引寶寶的注意~

我也可以一起唱~小MIU都會點頭打拍子喔


大本的就功能比較多了~我買的這本是鋼琴的

有15首音樂喔~書裡還會有歌詞和樂譜

以後大一點可以學著彈~哈~

連媽咪我都好喜歡這個玩具喔

它還有按鍵可以控制大小聲跟快慢呢~


圖案都很活潑生動又鮮豔

小MIU很喜歡翻翻~

不過NE董是很怕MIU會撕破~哈

在這裡忍不住想抱怨~

為啥新竹都沒有這些櫃=="

每次都要跑台北~好累喔

明明我們新竹的消費力就很強呀

真是的~趕快都來新竹設櫃吧~哈哈

不過這樣荷包會不會不保呀???ㄎㄎㄎ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