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韓國童裝啦

最近發現其實韓國童裝質感也滿不錯的

而且價位也很親民喔

不過我覺得韓國童裝走比較流行的fu

很多當季的時尚的元素都會運用上去

下面這一套就是多層次穿撘

是chichi kaka的

因為我太喜歡這種多層次的fu了

所以兩個顏色都買啦

它上衣是兩件式一起賣的~才880喔

而且裡面那件荷葉長版上衣,可以分開來另外自己撘

就會露出下面那層波浪~超級可愛的

燈籠短褲也非常實穿~隨便搭件上衣都很可愛

我是買xs號的~不過小miu穿還是大了點

哈哈~可以從春裝穿到秋冬~

真是便宜又實穿呀

很好撘的上衣~是amber的

看那肩線上的荷葉邊

整個就是很夢幻~就是我的菜呀

不過韓國的衣服很多最小都是xs

其實小miu現在穿會有點大

哈~可以穿到明年呢~

也是買了2個顏色~

實品是比較接近下面那張的顏色

是可愛的綠色

最後就是這件球球洋裝啦

我是看她領子和袖口有可愛的球球才買的~

是annika的

領口是有點米色的白

整件白白的加上球球~非常可愛哩

不過韓國童裝有時候流行性太強

所以我覺得當季穿穿就好~

以免買太大隔年再穿就奇怪啦

或是可以找比較不退流行的款式~

像我這幾件都還可以明年穿的

我也是很怕買太時髦的款式~明年還穿會"掉漆"啦

畢竟他們的xs號小miu都還有點大~

意思就是明年還要穿^^~所以只能買可愛款啦

等小miu 2歲之後~就可以買些飛遜的款式來穿穿看嚕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