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敗家文首先就先來PO小miu的 juicy couture

嘿嘿~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

他們家的運動套裝超可愛的~

這一套是18M~是titi阿姨送的禮物呢

剛好~等小miu剛會走時~就可以穿上它

一定超級可愛的拉^^


連拉鍊都做的很精緻喔~華麗中又帶點休閒~

是我的菜~哈哈

我想說要在小miu還小時給他試試不同風格的衣服

然後再來找出哪種是最適合小miu

所以目前衣服都還滿多元的咧

但是我不是只買名牌喔~

任何的我都願意嘗試看看呀~只是

有牌子的~真的設計感比較好~質感也比較棒

而且還能賣個二手呢^^


好想看到小miu穿上它~然後搖搖晃晃的走路~

腦海裡總是不斷想像呀~


今年的夏天~小miu就可以穿上泳衣啦

而且家裡社區就有泳池~方便的很

一定要來買個泳裝的~哈哈

將將~是不是超鮮豔~超可愛的


而且還有黃色玫瑰小花~

這個黃色真的很美~鮮豔的不得的了

不過nene爸比說~怎麼買3角的呀

好害羞喔><~~

所以我要在去買個比較正常款的啦~哈哈

而且今年想去巴里島哩~每天都給它穿泳衣呀~哈哈


屁屁後面也做的也好可愛~齁~媽咪我也好想來一套喔

可惜~沒那個身材~也沒那個勇氣><~


最後~是幫miu買個小包包

女生嘛~不是衣服就是包包

從小就要培養呀><~

而且最近小miu很愛拿和翻我的包包

不愧是我的女兒哩~


是不是很可愛呀~而且還有一朵小花^^

其實另外一邊還有個像蝴蝶結的揪揪~

我忘記拍進去啦~被押在包包下面><


鮮豔的黃色包包~配上牛仔真的很好看齁

很亮~很休閒~又不失可愛

整個就是很春天呀~希望天氣趕快變好吧

已經買了好多春裝~好想要趕快穿上呀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