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又敗家了

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機車包

先說說為啥會想買機車包好了

話說我人生第一個名牌包就是爸媽送我的LV南瓜包~

不知道台灣人太有錢~還是LV太夯

街上隨處都看到同款的包~撞包機率超級高的

不過不可否認的~LV只會一直漲價~可以說是很保值的牌子

所以之後對lv就興趣缺缺了~而且我背起來比較沒FU

在來也買過prada,coach~但是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

其實我原本是想買小香的~但是~實在不是我的調調呀

背起來跟我超不搭的~果然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風格

至於伯伯粒~哈~也就是burberry~

我對於格子樣式實在沒fu~那不是我的菜~

直到前陣子看到有位藝人背的機車包~

突然眼睛為之一亮~就開始關注這個牌子了

後來時再忍不住~在情人節附近時問了我家ne董

沒想到我家ne董實在是太太太大方了~來揪一個

他真的很少拒絕我呢~哈哈

拖友人從夏威夷代買回來~實在是比台灣便宜太多了

看到包包實品~我就知道我買對了

有點個性~有點甜美~就是我的FU

我想我以後會成為巴黎世家的忠實粉絲了

這一款呢~是經典的city系列喔,是2011春夏新款的顏色^^

就是喜歡這種小釦的設計~感覺很有個性

它的顏色~藍色中帶點紫色~很夢幻呀

下次我應該拍一下背起來的照片~整個就是我的fu喔


手提的部分也做的很美~真的好喜歡喔

口以在來一個嗎??哈哈


還有這個鬚鬚~也是我喜歡的地方~長度剛剛好

背起來甩呀甩的~酷斃了


小羊皮非常的柔軟~而且有很香的皮味~

titi阿姨~我們一樣變態呀~真的很香耶

而且這種就是要舊舊的軟軟的才棒

仿舊處理配上鮮豔的顏色~棒極了


喔~這是他們不可或缺的名牌~哈哈

不過也是個凶器~為什麼呢???

因為牌子跟皮並不是完全縫死的

就像照片上看到的~它是在左右兩邊穿洞縫起來而已

所以那天NE董只有手再裡面找東西時~就不小心被名牌弄傷流血了

剛好插進指縫中~齁~那超痛的說><~

不過呀~這種包就不保值囉~

我其實不在乎這種問題的~

因為~~"我又不會賣"><~

所以漲價對我來說一點影響也沒有呀~哈哈

希望這個敗家文大家會喜歡囉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