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嘿嘿~~有新包包了喲~

首先要感謝我家ne董的大方贊助^^

之前跟朋友去逛街到這一款

呼~~一整個符合我的需求耶

雖然現在為了新房子必須省點花><~

但是真的還是好喜歡喔~

不過ne董真的太疼我啦^^~還特地帶我去買喔


將將將~~就是這一款啦~它還有白色棋格樣式的

這一款有大~中~小~我買的最大的款式

因為就是想換大一點容量的~

而且現場試背起來~我背大的比較好看哩


很喜歡兩邊有這個深深的口袋~

有時帶小孩出去~常常需要拿面紙,濕紙巾~一些有的沒的

所以用完先暫放在這裡~很方便

或是隨身的小髮夾~手機~零錢包~鑰匙放這都很OK

不然有時一隻手抱小孩~還要在包包裡找東西~真的很不方便


這一咖真的滿大的~要是之後不用帶這麼多東西

也可以拿來當2天一夜的小旅遊包包

不過我從以前開始就比較偏愛大包包~

而且現在還要裝ipad2~備用衣服~小外套~尿布~~~一堆小孩用的

不大一點怎麼行呢~

囧~其實就是愛買啦~找了一推藉口~哈哈


來實際看看容量有多大~除了照片上的東西之外

還有我手中的gf2~餅乾

通常這樣我的prada媽媽包就差不多滿了


挖哈~~好空呀~


所以在裝進玩具書&娃娃~

通常我這2個是放推車裡~因為包包已經裝不下了

沒想到裝進這麼多東西~還有空間呢


就算沒裝什麼東西也很挺

隨手放也不會東倒西歪

不過皮革的東西會越用越軟~之後一定會更好看


新舊比一比~~大小真的有差喔

我該好好的把我prada包包洗一洗

這一年多來可是摧殘的很厲害~哈哈


這就是我平常包包裡的樣子

其實這一款包包滿好用的~又輕

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~沒拉鍊


看~我的皮包可以輕而易舉的被"偷走"

而且有時候東西更多~整的包包都開開的

前不久去台中新光~有櫃姐就跟我說要小心扒手~

他說最近很多~沒想到~當天就給我遇到怪事

當時小miu在我身上抱著睡覺~所以我包包放在推車上

我在櫃上正逛的開心時~也不知道哪來的念頭

回頭一看~有個婦人伸手要用我的包包(手已經在包包裡了)

當時四目相交~超尷尬><""

我也愣住了,就問了一句~你在做什麼???

她就說"小姐~你包包要關好~不然很危險耶"

然後就快步離開了~一整個就是很怪

我事後想~該不會是要偷我的皮包吧><~

總之~~要感謝我的靈感~讓我回頭看一下~東西沒不見就好~呼

大家下次逛街要小心嘿~~包包要顧好唷


不知道是包包太大~還是小miu太小

看miu研究包包的樣子很好笑呢

不過滿識貨的喔~哈


哈囉~小姐~包包好像不是這樣用的耶


好啦~~介紹完啦

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夢想中的媽媽包^^

不過好像每一年的夢想都不太一樣齁~囧"~挖哈哈

女人呀~真的是很善變哩~呵呵

在次的感謝NE董老公~最愛你囉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