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家ne董真的是很疼我吧

今年本來完全不敢奢望要買包包的

搬了新家,景氣又不好,老公公司也沒以前發的多

沒想到~~因為有好朋友要去義大利蜜月,想到歐元跌

我又開始心動想買包了

而ne董好像會讀心術一樣

在我撒嬌說我想買包包時

他居然一口答應~還說很久沒買給我了

說我照顧小孩也很辛苦~然後跟我一起上網挑選顏色

~~~~真是又感動又慚愧呀

(不過我還是想買包~哈哈哈)

自從之前買過一個機車包~我就深深愛上

顏色好漂亮~外型我又很喜歡

小羊皮很軟,皮革味道好香

(我是個喜歡聞皮味道的變態)

而且機車包的是越舊越隨性越好看呢


這次我買的是2012的Part Time小銀扣的芒果黃

我想說我秋冬衣服外套都是深藍或黑色居多

配上ㄧ個亮色的包一定很好看


現在銀扣金扣都有出小的

看起來就比較優雅些

如果是大顆的金扣銀扣,看起來會帥氣有個性一點


一定要有的鏡子啦~超級方便的

每次我拿機車包出去,小miu都很愛照


這款拉鍊部分是做小把手,我之前那咖city包拉鍊都有鬚鬚

不過這種設計配上小銀扣

優雅又簡單俐落~讚


內袋裡原本都是銀牌~這是我最討厭的地方

因為好幾次被銀牌弄流血喔

沒想到現在是皮革打印了~太讚啦

後面就是每個包的編號喔



來比比看city和part time款的大小

因為有時ne董會覺得city太小,放了相機就很擠了

而且肩背帶都是固定的

city的有點短,我會卡腋下~更不用說逛街時ne董幫我背了

一整個很卡

但是part time的肩背長度就剛好~完美


手提就比較沒隨興的fu

小銀扣看起來很亮吧


好喜歡這個肩背長度

顏色也好亮喔

穿的黑嚕嚕背這咖真讚

是說我這件伯伯利外套穿起來也好好看啦

童裝14號加上乖媽美國代購回來~便宜好多喔~


好看嗎好看嗎?~我好喜歡喔

不過朋友拿包包給我的時候

跟我說國外好多白色的

我整個眼睛亮起來

台灣專櫃都看不到,官網也沒有什麼白色的呀

早知道有白色我就買白的了~嗚嗚

下一咖目標~哈哈~ne董~有看見齁


這樣感覺起來好像只比city大一些些而已


ne董說這張把我拍得好隨興喔

他很喜歡這張

(而且看起來臉很小~~哈哈~大誤呀)


通常第一個入手的機車包

多會是city銅扣的基本款

老實說真得很好搭~穿啥都行

到現在我還是經常用喔


上次不是有給大家看一個骷魯頭小包包

這個小包也是在同一家小店買的

雖然我經常全身黑

但是配上這個也超亮的吧

而且很便宜耶^^~這點超讚

背出去逛街很多人問我這2個去哪買的

都以為是新設計師品牌哩


買包就要經常換著拿

這是我給自己的警惕

不然這麼多漂亮的包包一直躺在櫃子裡

會好可惜呢

我相信不論是名牌精品或是小店好貨

只要是適合自己~能襯托自己的~它就是個好包~對吧


 文章回顧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tarcaty-lovenene/article?mid=3142&prev=3149&next=3125&l=f&fid=4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