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呼~好不容易把miu搞睡了

趕快來分享剛到手的夢幻美包

這Samantha Thavasa每次只要去台北的阪急

我都會繞去晃晃~

因為一整個是我的菜~顏色款式都好夢幻喔

這次是托我老弟的福

因為要幫他找送人的包包,所以才逛到這個的呀

不然時間一定都花在逛其他地方了~

禮物也包裝的好美喔

不過包裝需要200日幣的費用喔

但是送人我還是覺得滿值得花的


是一個水藍色的長夾喔

淡淡的顏色很有氣質呢

 

我也是這次去找才知道

原來不是每個櫃點都賣樣的東西

有些高價位~有些櫃低價位

有些只賣皮夾~有些賣包包

所以若要去日本買Samantha Thavasa

最好先查好賣什麼樣

才不會白跑一趟喔


我是最後在免稅店找到我老弟託買皮夾的

然後就喵到這個包

嗚呼~~馬上聽到它在呼喚我

><~~拿起來在ne董面前晃晃

ne董也覺的質感很好~很適合我

他只說"喜歡就買"~真男人呀


夢幻的荷葉小花邊加上帶點橘的粉紅色

一整個好浪漫喔


旁邊還有2個大大的蝴蝶結呢~超美
 

連背後都有設計

這顏色配上金扣環還真好看

中間還有個放小票卡的地方喔


包包開口是做磁扣式的


裡面空間也不小

是我所有小包包容量最優的喔
 

當然一定要有側背帶的

這樣帶小孩才方便


然後有了包包~沒有配件怎麼行

就在櫃上看到跟日本迪士尼合作的熊熊吊飾

2話不說就打包了

我是單獨買吊熊吊飾的~一組2隻

不能單買喔


男熊熊打上領帶超帥氣的


女生頭上的蝴蝶結也太可愛了吧


這個看似像熊熊項鍊的東西

是可以單獨拿下來當吊飾的喔

實在是太讚啦^^


當然以我這花俏的個性

我的包上通常都有隻玩偶

呵呵~~還無法脫離少女心呀

這夢歡的包當然適合配上這隻可愛的熊熊囉


而比較酷的男熊熊就掛在前陣子入手的機車包上

也好搭喔^^


大家如果想買這包

日本真的有便宜喔~畢竟是日本牌咩

現在想想阪急賣得好貴呀

是不是非常夢幻美麗的一款包呢?

我這趟去日本~一整個買的很開心

到是沒照什麼照片~因為都在逛街~哈哈

我會趕快整理戰利品&po上多買的認購小物的

大家等等我喔

在這裡再次感謝我家金主~ne董先生~

我最愛你了~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