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號是我們媽寶的jessica生日喔

乖媽特地舉辦了一個慶生聯誼趴^^

雖然乖媽說人到就好不要送禮物

但是哪好意思呀~所以樂媽就提議說要做本手工書送給jessica

這真是個好主意~禮輕情意重~祝福的心意是最重要的

做了一本下來~呼~手工書真不是蓋的~好難做喔

封面是樂媽做的^^

手工書是在無印良品買的

為了畫這手工書~我也買了一堆筆呀~哈哈


最費時費工的就是這第一頁

上面寫了我們媽寶5個女娃的生日&出生情況

喔~書本裡面所有的手繪~就是我的傑作啦


我和樂媽各自找照片~然後在一起組合

乖媽看到一定很感動~因為她可沒有這些照片呢

原來小miu和jessica這麼早就一起上健寶園啦

(小miu那時候怎麼這麼肥滋滋呀)


照片的修剪和排版是樂媽出主意

我就是看圖說故事的來手繪加工週邊

2個人分工合作在星巴克搞好久哩


每一張~都是我們和jessica的回憶


3個人一起參加新裝走秀


媽寶們也很愛一起吃吃喝喝


最多的時間就是一起上健寶園蹓小孩

還一起去交大放風吃鬆餅



2歲生日的是巧虎蛋糕


大家一起來我家玩水~開趴

哈哈~~我和樂媽越看照片越感人

照片真的是記錄孩子成長最好的回憶

看著他們一點一點的長大~真的是好感人喔


最後我和樂媽都各寫了一段話給jessica

樂媽說~我真的就是當學藝股長的料~

哈哈哈~~


很"ㄍㄟ熬"的我們還寫了這個

邊寫邊大笑

星巴克的其他人應該覺得我們2個瘋了~噗


這是2012.12.20號

大家都來我家提前過聖誕趴

從他們都還是爬爬嬰兒而認識到現在大家都去上幼幼班了

時間過得還真快呢

若媽和rita都生了第2胎了哩


那天我們大人看著這群乖乖吃蛋糕的小女孩

大家都妳一句我一句的說"她們真的長大了"

現在每個都是可愛的小女孩了


上星期帶miu去新竹街上買出國要用的手套

ne董一看到我把miu打扮得這樣

臉上一直笑~手機一直拍

一直說"miu~妳怎麼穿的這麼可愛時髦呀"


小miu也很配合的小麻豆上身

一付自以為自己是名模咧


這姿勢也太不合人體工學了吧~

miu~超屌

 

星期三我們一家要出發去大阪囉

現在正是日本折扣季咧

呵呵~~這趟可是名副其實的"買到爽之血拼自由行"

不過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自由行

我做了好多功課~但還是很緊張

回來在和大家分享戰利品和逛街心得囉^^

**喔對了~上ㄧ次有提到要舉辦小miu二手玩具拍賣會**

**結果收到好多FB私訊耶~那就等我回國後再來好好整理囉**

祝我順利~下星期見~等我肥來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