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嗨嗨~~過了個年~大家有沒有玩得過癮呀

今年剛好~收假的前一天是我家ne董的31歲生日啦

(他還一直以為他要過30歲生日而已><")

5

我和ne董其實是不太過生日的

大多就買個蛋糕~唱唱就結束啦

不過對於不愛吃蛋糕的我們~

生日蛋糕的下場就是"廚餘桶"

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好浪費喔

年初剛好竹北開了一家白木屋品牌概念館

可以在那點個下午茶~點個蛋糕什麼的

所以ne董就說直接去那買個切片蛋糕吃吃就行囉

6

 這是小miu點的草莓北海道波斯頓派蛋糕

吃起來味道非常濃郁~是我和miu的菜

我們最愛裡面沒有奇怪夾層口味單純的蛋糕

現場也有完整的波斯頓派現點現做喔(不過沒有草莓)

7

 這是壽星ne董點的

也不錯吃耶

10

 我的巧顆力蛋糕~是一個小房子形狀

好可愛喔~也不錯吃

miu還把我的煙囪吃掉了~哈哈

18

 很想趕快開動的miu

一直在等我拍完照片

那表情真的是有夠淘氣的^^

9

 miu說:[拍好了沒啦~媽咪~我好想吃蛋糕喔]

結果我還讓miu唱了3遍的生日快樂歌才給她開動

我真是個壞媽咪^^

11

看這對父女~好專注的在吃蛋糕

 2個人真的是像極了

 

在這裡內用小蛋糕~需要點個飲料喔

1樓裡面的坐位是吃下午茶的

如果只單點蛋糕~是不能內用的喔

我點的水果茶真材實料~好喝

12

ne董的草莓奶昔也好好喝

有甜蜜蜜的感覺喔 

15

 不知不覺miu的頭髮也長長了

但是髮量還是"極少"呀

今天身上一整套~都是mezzo piano的

一整個夢幻極了

我這個老媽~最愛買澎裙了啦~

穿起來屁股好翹的fu

16

 看看這褲襪~是不是夢幻的很過分

哪有不打包的道理

就算不小心跌倒露出屁屁

也是美麗極了~呵呵

17

 這件上衣可是4折撿到的好貨

音符項鍊我好喜歡喔

18

 吃完蛋糕後~出來門口走走

戶外有好幾隻可愛的玩偶可以拍拍照

白木屋2樓好像還有賣簡餐的

下次在來去吃吃看

20

生日當然少不了裡物囉

今年~難得ne董主動開口說他想要什麼

平常他都讓我們吃好用好的,自己卻很省~要求很少

這樣的老公實在是太貼心了呀 

(這樣夠狗腿了嗎?)

他的生日禮物想要一雙"直排輪"

真是童心未泯呀

21

 買到之後就馬上陪他去練習

看著ne董搖搖晃晃的身影

miu在旁邊緊緊跟著一邊說"跌倒沒關係喔"

坐在一旁的我靜靜的看著~享受著

一家的幸福快樂

竟是如此的平凡~卻也如此的滿足

22

 看到miu腳上的護膝沒??

昏倒~~沒溜的人~護具居然在她腳上

不過miu一直很關心爸爸的情況

一直跟在旁邊~小心翼翼的跟著

就怕他老爸跌倒呀~

ne董~有這個女兒~很貼心吧^^

23

晚上還去了家裡附近的哈爾濱冰雕展

哇塞~不是普通的冷

miu在裡面冷到~連笑容都笑不出來

不過miu說溜滑梯好玩

我覺得大朋友去裡面玩一下~是滿有趣的 

4

 那天和miu班上的同學~總共3家人出門去玩

回程時在東興路上發現一片小花海

沒想到家裡附近也有這麼美麗的拍照地方呀

可惜那天趕著門~沒帶到單眼

不然一定可以拍得很美

2

 那天去了"心鮮森林"

是新開的喔~我們去的時候還在試營運

地方很大~裡家裡也不遠

看來以後會試一個走跳的好所在

下次在寫個文章介紹一下好了^^

3

最後給大家看個有趣的

小二最近都會跑到miu的嬰兒床上睡覺

那天被我拍到這畫面

我家這2個小搗蛋~真的是太可愛了

而且感情很好喔^^ 

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木屋 miu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