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來介紹ne董生日蛋糕拉

這一家杯子蛋糕店,除了一些基本口味之外

最特別的就是他可以客製化囉

在盒子裡的每一個蛋糕都還會用透明杯子裝著

可能是怕碰撞吧~很貼心耶~我覺得^^

這一個是香濃巧克粒~巧克力上是棉花糖喔

我知道很多人都想問"好吃嗎?"

哈~比我想像中的好吃~

通常杯子蛋糕都會很甜

不過這一家的蛋糕老實說沒味道到><~

但是配上他的奶油或巧顆粒就剛剛好哩~哈哈

但是海綿蛋糕也比較乾一點

不過~這種東西就是買個fu嘛

所以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囉~起碼不會吃不下肚~

還不錯囉^^


俏皮小藍莓~裡面內餡是草莓醬喔~好吃


只有這個生日蛋糕是訂製的~

超級可愛~不過上面的翻糖很甜><~

純粹是好看用的~

不過可以不吃那一層~因為蛋糕裡還是會包內餡

要包巧克粒或奶油都OK~自己決定的


義式奶油霜~這個就比較甜~

因為奶油好多呀><~

曲奇OREO~看起來就好好吃

可惜餅乾已經有點軟掉了><~哈


季節限定~愛戀鮮草莓

草莓很甜耶~應該是台灣的草莓

因為進口的都比較大但是酸酸的

這一個就中等~好甜哩~裡面也是包草莓醬~

香抹蜜紅豆


旋轉咖啡杯~一樣就是餅乾軟掉><

上面還有花生粒喔


酸甜奇異果~水果也是好甜很新鮮~好好吃

奇異果都被小miu吃掉拉~可見有多好吃

好險我有先咬到一口~哈~

壽星本人根本沒吃到這個呀~哈


不過他裡面的餡,只要是草莓果醬~都會比較少

看~就只有一點點而已><"

草莓比較貴是嗎?哈


但奶油或巧克力就會滿多的

瞧~是不是跟果醬的差很多呀~


等小miu生日我要來訂做個超級可愛的^^

哪裡買呢?????

最可愛的杯子蛋糕-----MooQ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喲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