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nene爸比一年一度的生日喔^^

不過爸比最近很忙~哈~都沒時間跟爸比去買他的禮物

爸比說xbox就是他的生日禮物拉~哈~

其實禮物不一定要生日買咩~看到喜歡隨時都能買呀^^

不過蛋糕還是不能少的

我找到這一家的蛋糕~超級可愛的

小miu生日也要來訂~嘿嘿


包裝非常的不起眼~連緞帶都要加錢買哩

但是如果沒有盒子就無法有拆蛋糕的驚喜拉

雖然很普通~但是還是必須的喔^^


要來拆開囉~nene很開心哩


將將將~是不是非常可愛呀~哇哈哈~

不過我實在是很擔心他的口味好不好吃

通常可愛的東西很少有好吃的哩


周圍那一圈~是那家店的8種基本口味

我只訂製了中間那一個

下一篇來好好介紹他們的口味^^


祝你生日快樂~ne董~

哈哈~假裝在吹蛋糕上的假蠟燭哩

nene也開心的拍照上傳fb哩~他超久沒用fb的

居然會想要拍照上傳羨給大家看阿~哈哈哈


剛下班而已~nene真辛苦

不過我一個人帶小miu也很辛苦呀

兩個人一起打拼~讓這個家更幸福^^


要開心的吃囉~其實那個翻糖很甜哩

吃了會胖胖喔nene~

不過他已經發福很久了~

人家說這是幸福的徵兆呀~結婚過後體重直線上升呀

沒回來過><~~


剛好今天是元宵節喔~到處都放放煙火

nene生日有一大堆人幫他放煙火~~

哈哈哈~還是不認識的人咧

人家說29歲不能大肆慶祝~

所以今年的低調點^^

生日快樂~我最愛的老公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