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次再小玉老師那做了第一次的磁器採繪拼貼

齁~整個迷上

然後好多同學都覺得做的太少啦

所以老師被我們凹了第二次開課~哈哈

(文章回顧---磁器彩繪初體驗~紫色花兒杯盤組~)

1

這次卯起來全部做齊

馬克杯,點心盤,小奶壺,糖罐

加上我第一次做的斜口碗

擺在一起實在太搭我家了吧^^

3

紫色的花拉出線條~

仔細看~每一款都不一樣喔

4

不過都還是有一個規律

就是線條的延續性

所以我後面這4個都做的非常順手哩

2

唯一這個盤子~

做的太花俏配起來就不好看

所以有刻意素雅了點

8

因為考慮我用的機會不大

所以選了小奶壺裝飾用的^^

 (被醫生禁止半年內都不能喝咖啡~哭哭)

6

 倒出牛奶的角度~也弄上了紫花

一點點小細節都不能放過

7

 糖罐也是~

別以為蓋子很素呦

11

 任何角度看都能看到花

我真的好喜歡弄這些小東西喔

9

 因為杯盤已經有點多了

所以又買了個法式小櫃子

但是ne董不喜歡壓迫感太大

所以選了個比較小的

12

 主臥的女人椅也被我搬來客廳

3不5時我就會更動一下這個小空間

還是很滿意當初沒有把櫃子做滿

才能讓我不停的換換位子~讓家中有不一樣的感覺

13

 沒想到最貴的這2張椅子

都不是自己坐或是客人坐

都是家中的玩偶坐的呀^^

16

 法式小櫃子我還沒填滿呢

慢慢的逛~一見鍾情的小東西就帶他們回家

ne董說一次買足就沒有樂趣了~是吧^^

17

 希望有朝一日~這櫃子可以都擺上我的手做作品

 那天又去買了花來作乾燥花~

這是之前母猴姐姐教我的喔~沒想到效果好美

10

看到這些~除了佩服自己怎麼可以弄得這麼美之外

也好謝謝miu~她算是很乖的

都不會亂拿我的杯盤~不然這個開放式的其實是滿危險的呢

把家裡佈置的漂漂亮亮~看了心情真的很好呀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