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周末真是寒冷的天氣呀~

真想念之前溫暖的天氣~都已經買了許多春裝了咧

怎麼又開始變冷了~還這麼冷呀><~

上禮拜天氣好~帶小miu去飛牛牧場玩

這裡超適合親子或是帶狗狗來的喔

哈~~有沒有發現我哪裡不一樣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帶了假睫毛哩~

之前我假睫毛都黏不好~還要黏很久

所以常常懶得弄

過年前在百貨公司買了個還不錯用的假睫毛和睫毛膠

一整個好用耶~像我這種菜菜鳥~居然不用10分鐘就可以用好了

眼睛是否看起來更有神啦^^~

ne董也說好漂亮呀~呵呵

不過忘了擦唇蜜~嘴唇總是會不小心透露出我不好的氣色><~

該好好照顧我自己了~最近身體不好呀

 

小miu下車後就好開心~

現在都想要自己走~開心的跑

但是miu都不會跑開我們身邊~還是都會注意爸媽在哪喔


miu看到牛就會"哞"~喔

一直哞哞哞~很可愛


拒絕偷拍~哈

靦腆的笑~

說真的小孩穿澎裙真的是好可愛喔

小miu有超多顏色的~好多件


最愛玩吹泡泡

玩了一陣子~好熱呀

飛牛牧場都會送免費牛奶兌換券

來去換冰冰的新鮮牛奶囉


換牛奶旁的廣場剛好看到馬車回來

小miu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馬車

好奇的一直嘟嘴~說~~"馬~o@ox@x"

(馬之後的我都聽不懂啦~呵呵~外星話)



和小miu一起自拍~

居然還托腮咧~

比我還會擺姿勢冏"

新鮮牛奶~好喝

努力喝牛奶~我要趕快長高高

給爸比喝一口

剩下都是我的喔~~

麥芽口味的也很好喝呢

小miu真的好喜歡動物

居然找到雞啦

喝完牛奶後~我們買了份漢堡套餐和草莓奶酪

去草地上野餐囉

不過我忘記帶野餐墊啦~人家在日本有買個很漂亮的呢~

害我一直蹲著~有點累~哈

番茄醬很痠~~表情好Q喔

還是不改搞怪本色

其實私下小miu跟我和ne董再一起真的是活潑搞笑的

但是一遇到其他人~就會害羞起來

ne董終於實現跟小孩一起在草地上踢球了

小miu也玩得好開心~

跟爸比跑來跑去開心的追球~這是最平凡的幸福

又再裝"萌"~嘴巴有夠嘟的啦

開心的與泡泡追逐

還突然跑來大力的抱住我

真的是很愛我齁~^^"

好喜歡這張喔~

我們一點都不像母女吧

我要努力保持青春~不論是外表還是心

我希望我看起來一直像小miu的大姊姊~

媽媽和好朋友~我都想當^^"


那天在草地上miu真的好開心

以後天氣好~應該要常常帶miu出門去玩才對^^



餵奶ing~我自從小miu一個月後再沒這樣餵過奶瓶了咧

而且小羊吸力好強喔~是肚子很餓嗎?

明明有很多人一直在餵咧

miu也好奇的一起餵了一下

還說"羊羊喝奶奶喔"~"喝奶""喝奶"的講不停~有夠可愛的


小miu還餵不到小小鴨~太矮囉

所以只好無奈的看媽咪我自己餵~呵呵

阻力墊腳終於餵到了~miu好開心


餵完鴨子和羊~要乖乖的洗手喔

我們又買了鮮奶口味的冰淇淋

小miu一口接一口~我才吃2口耶~

好吧算你孝順~還知道分我吃

嗚~這麼小就會耍人~

那不是要給我吃的喔~媽咪心碎了

再來又買了牧草餵大羊~

但是小miu還是不敢餵

(之前去澳洲酒莊也是都蹲在旁邊看哥哥餵羊)

但是miu又很喜歡~~

真的好奇怪~喜歡卻不敢餵~一直要我們餵

最後硬抓著手終於餵了一口

以後常常帶miu去餵動物~應該就會漸漸改善了吧^^"


巨星miu又出現囉

還給我一個飛吻咧~呵呵

一上車過沒多久小miu就累得睡了

晚上吃過飯後一家人又去了竹北公園看花燈

小miu很喜歡爸比公司發的龍年燈籠喔


最近也在努力練習自己下樓梯

不知道是腳太短還是樓梯太大~

走起來有點吃力咧~

還知道這個是大象

今年miu還有點搞不清楚什麼是花燈~元宵提燈籠

當然也沒有吵著買路邊好多的燈籠

明年我相信會更好玩的^^


雖然最近爸比都加班到很晚

我也一個人顧小孩從早到晚

但都是為了我們這個家在努力

所以現在更珍惜我們一家人的假日相處時光

希望小miu健康快樂的長大~

這樣我和爸比的辛苦就值得囉^^

所以~~趕快長高吧~小miu~哈哈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