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來分享小miu的書櫃啦

目前呢~小miu依舊持續的訂購日文巧虎和中文巧虎

滿2歲之後也另外加訂了日本的英文巧虎~

沒辦法~誰叫巧虎是miu的好朋友呢~~^^

我想也是所有小朋友的最愛吧

 

繪本故事書也是持續的都有再買

我都是選擇1~2本這樣慢慢買的

不會一次買很多~小miu也吸收不完

這次挑了一些來和大家分享喔

首先~是媽咪和小miu都很愛的mikihouse有聲書

之前又購買了一本這個動物的~有叫聲的喔


左邊那頁有很多翻翻的小卡

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動物喔~

小miu現在已經玩到問她xx動物在哪?~她會找到那頁然後翻出來

然後在得意的笑一笑~很可愛哩


至於右邊的頁面動物的頭會被影藏

把頭拉出來之後~就會發出叫聲喔

小miu也是很愛學動物叫~真的很愛動物^^


再來這一本~我推薦給喜歡貓咪的小朋友

可以訓練小朋友找貓咪喔~


總共有30層樓~

每樓都有咪咪~要把他們都找到~送他們回家


小miu很厲害

有時都比我更快找到貓咪躲在哪裡呢


這本"不管怎麼樣,你都會愛我嗎?"

現在小miu正處於小搗蛋階段

要常常教導她一些正確的觀念~

有時難免會有責罵或罰站~我還會打他屁屁和手心的咧

不過處罰時都會馬上告訴他那樣不對~

然後再抱抱她親親她

跟這本書一樣~是想讓孩子知道~不論什麼事媽咪都會愛妳


很有趣~小狐狸問媽媽~就算變成可怕的鱷魚~你還是會愛我嗎?


我覺得這本書很溫馨~很有正面意義喔


"分享"~~是每個小孩都需要學習的

就算沒有弟弟妹妹~但還是需要跟同儕分享

尤其是現在家裡很多獨身子女

這種觀念我覺得真的要從小慢慢教起才行



小miu呢~其實是一個比較慢熱的孩子

她其實很想玩~但有時候因為他自己的規矩太多

或是害羞~常常面無表情好像再擺臭臉一樣


這一本是希望可以跟miu說~

要和別人一起玩~要勇敢說出來

並且表達你的善意~人家才會知道


要不然~大家都以為你在生氣~

就都會走光光~不跟你玩囉

加上這一本設計洞洞的方式~小miu也很買帳^^

miu非常喜歡書裡有洞洞或是可以掀起來的小機關


miu每天都會拿很多書叫我念

不過最近也會開始一個人默默的看書囉

 

我在拍書的同時~

miu一直拿書來要我講

呼~弄得我手忙腳亂~書又都散落一地


現在除了唸書給miu聽

有時候也會開玩笑的要miu念書給我聽

哈哈~~像照片那時候就是

不過miu念故事都好好笑

"狗狗~跑~在跑"(一頁就念完了)

或是"哥哥~哭"~"小鳥~飛"

類似用這種簡單的方式很快的念完一本書~哈哈

我在旁邊都快要笑死了~


這本書是告訴大家

不可以挑食喔~

小miu出生前~我買了一本小雞逛超市

懷孕的時候就念給miu聽

沒想到~隔了這麼久~居然出續集了"小雞逛遊樂園"


我和ne董都好喜歡這種畫風

色彩除了很鮮豔之外~有也好多小miu最愛的動物


而且仔細一看~小雞們是真的有長大耶


小miu喜歡大象


大象其實是很龐大的動物

並不是書本或電視上看起來感覺小小的樣子喔


這本也是超讚的~紅圓圓和黑園園


從2個小圓點~


變成許多昆蟲及動物~

小miu對這種有"洞"的東西真的是很愛呀


這一本我就有點疑惑啦

因為我到現在還不太懂書裡要介紹的涵意


當初純粹是為了這群動物買的~


故事就是所有動物在搶這個蘋果

最後看到猴子媽媽有寶寶~動物們就說算了~都走了

結束得很無理頭呀~冏"~


還有幾米的童書~也是我固定會買的

因為媽咪我非常喜歡幾米的畫風~

這本內容更是可愛~


真的畫得好漂亮~好美喔

色彩也都好豐富


我覺得小孩子看了都會有無限的想像力

幾米的書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


這個小黃點也不錯


但是要小孩需要發揮一點想像力喔

媽咪在帶領的時後~也要嗨一點~小孩才會覺得有趣


照著書上指示~搖一搖~

左邊倒~右邊倒的~每次我都一整個很忙~哈



這幾本是之前rita一去日本幫我買回來的貼紙書

每一本都很可愛耶


有可愛畫風的

也有真的喔

我都很省的用呀~在家不能隨便玩的

這種小小本的帶出門超好用~例如坐飛機~做高鐵這種的

一本裡面都超過百張以上的貼紙喔


這本畫畫的也很有趣


像拿了一個蘋果~小miu就會說

河馬吃apple~然後就會貼在河馬嘴巴~

好可愛呀


最近也買了這隻很夯的熊

"金牌寶寶熊"~就是拿卡片給她感應

她會講故事~唱歌之類的喔

原本之前就好想買喔~但是考量到小miu小時候也不會自己操作

現在小miu已經長大啦~

所以就可以買給miu玩囉^^


下個禮拜就是小miu的2歲生日囉

時間過得好快呀~

今年和爸比討論沒有要辦趴踢~

不好意思再要各位叔叔阿姨買禮物了

所以和最喜歡的家人一起度過就可以囉

當然爸比媽咪已經買了好多玩具和漂亮的生日禮物

(玩具已經忍不住拆來玩了啦~冏")

也會準備小miu愛吃的蛋糕

親愛的小寶貝miu~你要一直健康快樂的長大喔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