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不覺小miu就快要滿2歲啦

正式要脫離baby行列囉

現在小miu的學習力非常好

媽咪我長久下來默默的觀察發現小miu非常會模仿

最常見的就是跟著momo台的哥哥姊姊唱歌跳舞

有時~連廣告台詞她都會模仿著說

搞不好以後要走悶鍋的搞笑美女路線喔

最近最夯的~當然是"林書豪"囉

新聞常常轉播~爸比媽咪也會看球賽轉播

看看~~我家小miu投球進後就會這樣

神氣的呢


所以那天爸比就在我後面做動作給小miu模仿~

就來為大家一一講解^^


首先~這是鐵達尼號~還會沉思呢


招牌做鬼臉~~

真的很有女丑的天份耶


這是裝可愛~哈哈~真的好可愛呀

因為我太喜歡了~之後幾天一直訓練miu

現在只要說口號~miu就會擺動作喔

很專業咧


比愛心

不過小miu手太短~噗冏"

做不了愛心圖案


這是"好吵"

這個是之前去澳洲就會的

在南岸公園時~有街頭藝人彈唱吉他

小miu經過時看著那個帥哥比出這個動作

冏"~~結果害那個唱歌的帥哥破音笑出來

帥哥看著小miu一直笑~~還跟miu掰掰

真是不好意思呀><"~呵呵~當下真的覺得小孩真得很天真~哈


這個紅豆~大紅豆~進行曲^^

ne董說miu的兔寶寶牙好可愛喔

這超專業的~這姿勢和表情

有前途這孩子~

我想當星媽了^^


這個更厲害

腳怎麼可以顛成這樣~

真的很想要長高齁^^


當然~夢幻美照也是不可少的

越大越有女孩樣~當媽的我好驕傲呀

對我來說她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天使

雖然她也很調皮搗蛋^^


話說~那天接到學校的電話

說3月還沒辦法去就讀><~還要等呀

不過現在心態就還好~就在陪miu多一點時間

多多珍惜每天朝夕相處的日子~

或許~以後我反而會懷念捨不得呢


健康操開始囉

蹲膝蓋~~~甩甩手~~好健康^^


小miu一直說兔兔~兔兔的

結果是要到兔兔面前一起做操呀^^

那天我們去了桃園一家家具行~請老闆訂製我們家的沙發

老闆配色完會再通知我們去看~好期待喔

明天新家初步報價就會出來囉

我和ne董都好緊張

希望不要破表才好呀~

等到時候我再來一一分享新家裝潢的進度

和挑選家具的過程吧~

這次我們可是非常用心在我們的新家上呢^^

小miu今年的生日

媽媽我早些日子就已經看好禮物了

我想破頭挑好久呢~東西很美喔

只能說小miu真的是幸福的孩子

等拆禮物那天再來分享給大家囉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