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miu生日前的周末~

家人都約好一同回奶奶家幫miu慶祝生日

下午回去時~哥哥們就一直陪著小miu玩

不但玩球,玩拼圖,還做了一個狗狗帽

miu就說要戴~哈~好口愛喔

反戴著也好Q喔~

小miu很喜歡哥哥們~

雖然哥哥們互相常吵鬧~但是對於小miu可都是很照顧的喔

有時跟miu說我們回家找哥哥玩好嗎?

miu就會開心的"耶"~樂的呢

看哥哥頭上戴玩具

miu也吵著要用~呵呵

帶著海星~表情也好滑稽喔~有夠愛搞笑的

有伴一起玩就是開心...

原本我們2個堅定著不要再生的念頭

沒想到最近ne董不知道怎麼搞的

一直叫我在考慮一下~"~(明明之前他也不想再生呀)

可能是小miu最近感覺長大很多

變得比較好帶,也比較容易溝通一些

ne董最近都說,小miu一個人看書好孤單喔><~~

可是一討論到我之前生產的過程

ne董又開始打退堂鼓

不過最近實在太忙了~之後再說吧^^


所有人都到齊後,就要開始切蛋糕囉

這次定的巧虎蛋糕小miu好喜歡~所有的小朋友也都叫著說

"巧虎蛋糕耶"~~小朋友都指定要吃這個蛋糕^^

實在是太可愛了啦

小miu一下變成所有人的焦點

開始有點害羞囉


感覺2歲生日比一歲更好玩

因為小miu已經知道什麼是過生日了

最親愛的家人們都幫小miu唱著生日快樂歌


大伯父牽著miu手~切蛋糕喔


哥哥姊姊們迫不及待送上小禮物給小miu

哥哥們還親自寫了卡片跟畫畫耶

還很用心的寫了中文和注音~希望小miu可以儘早看得懂喔


拿菜刀切真的好好笑

沒辦法~裡面好幾層的千層酥,加上又冰過~好硬喔


過沒2天~就是小miu真正的生日啦

剛好有上台北看rita阿姨~所以哩

就順便買了這個好吃的蛋糕

我們在3月6號開始的第一分鐘~幫小寶貝慶祝2歲生日囉


蛋糕非常真材實料~內餡滿滿都是草莓

中間還都是一整顆的咧

這個大概4吋左右~不誇張喔~幾乎都是miu吃掉的

miu現在很愛吃蛋糕~但是又很挑嘴~

像我之前有買了一個kitty蛋糕~純粹是可愛買的

沒想到miu吃了一口就不吃了~

果真~我也覺得不好吃~小朋友也是可以分辨得出美味的


快點快點~等不及了


嗚~爸比~還沒好嗎?

(好想吃.....)

那來拆一下禮物好了~

是爸比送的閃亮亮項鍊喔^^


結果蛋糕好了就馬上把禮物丟一旁~冏"

那給媽咪好了~媽咪很想要耶><"


好吃到一直舔嘴邊的奶油哩

蛋糕吃飽就去睡啦~

隔天睡醒~全家人一起去附近的綠世界看鳥

爸比今天還特地請假陪miu喔


我和爸比都認為這裡有像巴里島四季飯店的fu耶

所以為了懷念一下~也是因為走得有點累了

就來去坐遊園車到鳥園

在巴里島叫做"Buggy"


今天小miu有爸比陪~好開心喔


舔舌頭是要勾引誰呀?好可愛好可愛


嘿嘿~~是爸比送的禮物喔~


那就來看一下我們幫miu買了什麼當禮物吧

將將將~~就是樂高組合啦

結果紅色那箱和動物系列的miu早就迫不及待的拆來玩了

小孩玩樂高有多好~我想不用我在說明了

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~我並不是買小小孩系列的

而是4歲以上的

爸比說~這個零件小~組裝的差異性也比較多

重點是可以玩比較久~^^

只要你確定小孩不會把東西放嘴巴吃掉

那這個的創造力和想像力我覺得真的比小小朋友系列的那種好喔

(不過小miu玩~我是真的都有在旁邊顧著就是了~以防萬一)



媽咪我組裝的動物系列

組好後小miu就好開心喔~一直玩喔

要miu現在組裝成這樣~太困難了

就讓她隨便玩~她看到我在組~也會自己一個疊一個的亂拼

我有時也會請miu幫忙拿積木給我

例如~"拿綠色的~1個或是2個的"

讓miu也有參與感就可以了~~


紅色那箱組起來就是這樣啦

媽咪我真的越組越覺得有趣~

樂高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一種玩具呢



miu看到房子裡有人

miu會說~哥哥睡覺~媽媽~飯(煮飯的意思吧我想)

然後開門前會先"叩叩叩"~再打開喔

當然miu也會努力的把它解體~

沒關係~就是要一直裝了又拆~拆了又裝

創意和組織能力才會越來越好~


現在每天都要玩一下喔

最喜歡的是那隻鱷魚~還有敲敲門~哈哈


再來就是漂亮的禮物啦

因為我現在也有領薪水~噗

"我家爸比發的"~不過~真的是很便宜的保母費啦

我領到的錢就可以買我喜歡的東西

不用再覺得好像都是花爸爸的錢~有罪惡感

但是真的很少耶~哈哈~意思意思而已~是爸比的心意啦

所以呢~禮物爸比買一個~媽咪也買一個

但是媽咪薪水很少~就買比較便宜的囉^^"


將將~~都是項鍊拉

女生嘛~就是要打扮~還要配衣服

項鍊一條是不夠的啦


這條可以一直戴到長大~出社會~嫁人~變熟女~再變媽媽~都OK的

從小戴到大~很有紀念意義喔~也可以一直傳下去

小miu呀~真的是很幸福的孩子呢

 

那天去買項鍊時~櫃姐說~"爸比媽咪對妳真好~要不要親一下"

小miu就把我的頭抓過去親了一下嘴

櫃姐說~"好甜蜜喔~可見妹妹時常在做這種事情"~

她現在更進階了~親完我之後還會說"愛你"

真的是好撒嬌的miu~


媽咪我送的是小櫻桃項鍊

實品很可愛喔~配衣服應該會很亮麗


親愛的小miu寶貝~爸比媽咪只有一個最簡單的願望

就是希望妳健康快樂的長大

每天看著妳的笑容~一整天的辛苦都會不見(雖然有時候妳好皮)

妳要加油~要一直健健康康的長大喔

最後~再一次感謝所有人對小miu的祝福與疼愛

我們都記在心裡喔~^^謝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