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~~碎念新家之前呢~先來分享一下老公送的禮物

大家應該有印象之前大同電鍋有跟kitty合作

出了一款粉紅kitty電鍋~

那時我就好想要喔,可惜我手腳太慢沒搶到

不過229那天早上打開yahoo時

挖齁~看到這個電鍋一整個睡意全消~實在太可愛了

馬上傳給上班中的老公看~

結果.......呵呵

老公就說買去新家用~真是太了解我了

傳照片去就是想要買咩

這可是我的第一個大同電鍋哩

其他功能我就不多介紹了~大家應該家裡都有一咖大同電鍋吧 

為了新家能夠有我們夢想中的樣子

我和ne董在這1年半期間~買了好多書來看

也找了不錯的設計師來做預售屋的規劃和設計

大家應該都知道~除了主臥和客用衛浴

我家都退光了~什麼牆呀,地磚,木地板,廚具,都退光光了

為的就是想讓新家的風格更到位

當初是有規劃一筆不小的預算要給設計師來做裝潢的

(不包含設計費和家電家具)

但是現在心態改變不少

不想花這麼多錢在這搬不走的東西上

設計師那裏的工班因為都是老師傅

所以工錢相對高了許多

設計師自己也對他的作品有一定的要求

所以預算也一直降不下來....

現在交屋在即~真的讓我們好苦惱呀

想要馬兒好~又要馬兒不吃草~真難

說真的~我的確滿滿意設計師的設計

但就是不想花這麼多錢~

現在呢~我和ne董有在考慮找其他廠商統包工程

或是自己發包自己監工

其實我對後者還滿有興趣的

但可想而知會有很多麻煩與問題需要溝通解決

不過也會讓自己多增加很多知識,和增加解決問題的能力

我想對我以後再步入社會不論是心態或是實務上多少都會有幫助

現在呢還在跟設計師和助理努力的往裝潢預算前進

如果能在預算內達成~當然設計師的工班是不二選擇

如果還是不行,就只能拿著設計圖~自己靠自己囉

之後看看有什麼後續消息再分享給大家囉~

現在來看看我一見鍾情的主臥單人椅

那家家具店我前後去了三次~

第一次就一見鍾情~我跟ne董說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~就是它了

第二次~第三次~我都是同樣的感覺

所以就決定買了它~以後要放在新家主臥陪伴我嚕

哈哈~~好高興喔(轉圈圈中)

這張是女人椅~大家應該有聽過主人椅吧

女人椅坐起來會感覺被包圍一樣

後面腰部那裏飽飽的~坐起來都不會空空的

所以很舒服喔~連ne董都說超讚的

(主人椅我覺得比較不好坐,腰部後面那好空)

漂亮的粉綠色~配上我的白色家具~我想一定很美

大家放心~以後客廳也會擺一張不同花色的女人椅

大家如果來我家玩~就可以坐坐看

真的是超讚的~我想女生們都會很喜歡~

實品真的超夢幻哩

上禮拜天氣好時帶miu和jessica去操場跑一跑

兩個人越來越熟悉對方

miu每天都會說找姊姊~找姊姊~出去

乾脆跟姊姊一起去上課好了

要是現在樂樂還在台灣~就可以來個小妞3人組了

趕快回來~樂媽~我想你們了

拍到這張跑步~居然沒跌倒~真強

現在很喜歡自己喝東西~什麼都要自己來

在家都會搶著當小幫手

我說要丟垃圾~她自己就會說miu miu丟

miu miu怎樣怎樣的~真是個雞婆小幫手~呵呵

看他們兩個玩在一起真的好可愛

真是一對寶~互相模仿來模仿去的


最近miu講話有很大的進步喔

感覺上是開竅了

不過怎麼有點像外國人學講中文一樣~發音好可愛捏

今天是小miu 2歲的生日

ne董特地請假~全家去綠世界看鳥

小miu看到鳥好開心喔

看到她開心的樣子~有點捨不得要送她去上學了啦

等照片整理好了再來分享給大家

還有~謝謝所有人對小miu的祝福~

小miu愛你們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