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我們從澳洲回來啦~

偷懶休息了好幾天

還是要上來po一下遊記啦

只是照片真的好多喔~要篩選一下才行

所以先放一些戰利品給大家看看

其實澳洲真的沒啥好買的

旅行團最後都會發問卷調查一下這趟行程的滿意度

我居然填"逛街行程&時間太短,買不到東西"~哈很好笑

好在最後一天在一個小鎮逛到德國黑森林的咕咕鐘專賣店

二話不說買回家~才有比較滿足的fu^^

那就來一起看看我買了什麼吧

好大箱的德國咕咕鐘

好在是最後一天才買的,運輸路程只有一趟飛機而已

因為要在機場裡退稅,所以還讓導遊先跑去機場樓下蓋章才能讓行李先託運

這麼大箱也無法帶上飛機的

很謝謝導遊幫我們許多事情~因為帶小孩實在不方便跑來跑去的

ne董一直很擔心託運過程咕咕中會不會壞掉或零件跑掉

還特地跟託運地勤人員拜託小心一點呢


結完帳時美麗的金髮小姐還送我們一條巧克力

我都忘記跟她要求拍照了

她很有耐心的一直為我和ne董解說示範

因為整家店實在是太多樣式~眼花撩亂

服務態度很好的一個小姐

因為我們的英文真的很破呀~哈~應該說是很台灣啦

好在都還能夠溝通~呼


打開箱子~完美的躺在那,鬆了一口氣

不過重點還是要測試會不會咕咕


鳥屋會有小鳥出來咕咕叫

半點都只叫一次,整點的話看是幾點就咕幾次

咕完會有音樂,也是分整點和半點有2首歌

然後跳舞的人會旋轉喔


這2個人還會拿酒杯敲桌子乾杯

金髮小姐說~以後等小孩長大可以看著咕咕鐘跟小孩說故事喔

咕咕鐘就是這樣~它不只是個時鐘

還有製作者的用心和故事~是個美麗的藝術品


沒有水的水車也會隨著音樂轉動

那3根松果是控制時間,咕咕鳥還有音樂的

松果是吊在咕咕鐘的下方

有些小型的咕咕中只有2個松果

那就是沒有音樂功能的囉

那個鳥造型的鐘擺則是調整時間快慢精準度的

松果也有大小,像我買的是一天拉一次,鐘才會持續走

有些松果很大很重,一週拉一次就ok了

不過通常咕咕鐘的房子也會相對的變大

價格更是高到不行呀><"


咕咕鐘屋子全貌


內部精密的儀器


這是不用電池的喔~是機械鐘

不過也有賣幾款要電池的

價格會比較便宜許多,房子也會比較小


Made in Germany

很怕買到對岸同胞做的產品呀~><"


還送我們一個布

不過我還在疑惑這是做啥用的哩??

好了~咕咕鐘到此結束

很多人應該都看過我在fb上po的咕咕中叫的樣子

果然小miu超喜歡的~還說"好玩"

玩咖小miu在下車逛街買鐘時都在乖乖睡覺^^讚

所以miu是回國後才發現有這個新玩意的喔

在來看一些雜貨^^

那個綠色三角形是澳洲製造的標誌喔

我在免稅店買了小miu的純羊毛內衣

最小是4歲~但似乎版型較小

明年穿應該ok~現在miu身上有婆婆去年給的羊毛內衣

天氣冷的時候穿在最裡面~超保暖的

很推薦來澳洲買這個喔~讚

在看神仙企鵝歸巣~買了個可愛小盤子當紀念

小miu很愛企鵝呢^^

那天看到小企鵝還在學他們走路~超可愛的


挖哈~~雜務總共就是這些拉

真的沒啥好買的~澳洲東西都超貴

而且也沒時間逛街><~


不過還是抽空到outlet逛街時

幫小miu買了3件衣服

是澳洲牌子pumpkin patch

相信有些媽媽們一定買過網路代購

我沒買過所以不太清楚一件多少

但是在outlet這裡買真的好便宜喔

一件不到450呢~讚

拼布蝴蝶這件是洋裝~蝴蝶很亮眼

這個也是~一件不到450

我很愛這種簍空花邊~所以白色和藍色都買拉

不過東西也很少~也沒時間好好挑

所以~~就這3件拉^^


這是在看企鵝的紀念品店買的

ne董爸比說很可愛

這種卡通衣服真的不太是我的菜呀

不過紀念品店的好像都是這種的

衣服總共就是4件~好弱

真的不是買東西的地方~一點都沒有我購物狂發揮的地方~囧"

但是看動物,欣賞風景,跨年煙火真的是很讚

很適合全家有小朋友一起出遊的地方喔

不過帶小孩出國難免不像在家一樣悠哉

還是累的~但是看到miu開心的笑容~真的值得

爸比要買的球,說是要收集各式各樣的球類~

那個網球不是正常尺寸喔

很大~而且很貴咧~

ne董去付錢時也是嚇一跳

大約600左右台幣

我想NE董也是沒東西好買才買這些吧

連他都說~真的不好買耶~澳幣都花不完><"


不過好在有這2顆球

小miu回飯店後要是沒睡著的時間都吵著爸比跟她玩球

一點都不會認地方拉~玩的很嗨哩


最後是廚房小物

之前rita仙女幫好友也是有代購喔

結果我去澳洲一個美術館~紀念品店也在賣這個

實在太可愛了~用這個調味煮飯多開心呀

小miu一直以為它們是玩具湯匙~色彩太繽紛了

還拿著假裝吃飯~超可愛的

呼~之後還有一些些戰利品

就之後再分享吧

因為我還沒拆開拍照拉~哈哈

希望我第一篇遊記可以趕快出爐

哈~每個人都在問我~"ㄚ遊記咧?"

再耐心等等~照片整理起來真的好累人喔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