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陣子有提到ne董送了我一個意想不到的禮物

就是帶我去雪梨跨年~順便玩澳洲啦

這陣子ne董公司ic出去了~可以請假了

原本我想說今年去過巴里島~日本

尤其是日本我血拼花了很多錢呀

今年根本不敢再要求出去玩了

沒想到ne董主動說要帶我們出國去玩~

澳洲也是ne董選的喔

當然要順便去雪梨看跨年煙火倒數啦

但是因為時間超趕的~加上跨年團很早就爆滿~

一開始都問不到想要的行程~原本想放棄了

沒想到某天不死心在去問一次~

剛好有2人退出~所以我們馬上就決定要去啦

一切都是這麼的好運~真開心

最吸引我的當然是這煙火秀~~而且今年比較特別喔

雄獅獨創.雪梨塔煙火秀


雪梨塔(Sydney Tower)是雪梨中央商業區中最高建築,

用透明窗戶完全隔離的360度觀景平台。

今年!一反過去六年來的操作模式,您不用再枯等8小時以上,

佔位置、守位子、忍受高溫擁擠疲勞,從白天等到夜晚煙火秀!

我們將給您最不一樣的感受,全台首家安排百人登上雪梨塔,

在獨享的樓層中,絕佳的視野,期待2012年的到來!

當煙火開始施放時,與雪梨都會區的夜景相互輝映,

空前絕後的視覺饗宴與震撼度,將呈現出一個完整的炫麗夜晚!

(以上介紹取自雄獅官網)

雪梨跨年煙火本來就很有名

沒想到我居然能親自去欣賞~

這一切都得要感謝我家ne董的貼心

希望這次的雪梨塔跨年觀賞煙火可以很讚

我上網google都沒看到有人分享在雪梨塔上看跨年煙火

所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~


當然不能錯過可愛的無尾熊~袋鼠~神仙企鵝歸巢~

我們都會一一的去拜訪~

小miu一定也能玩的很開心~因為很喜歡動物呀

這次小miu也要來挑戰飛行9小時

希望一切能順利~只求不要哭鬧就好了


就這樣~今天晚上我們就要帶著澳幣出發去囉

9天後回來~~到時在跟大家分享澳洲遊記囉

先跟大家說聲2012新年快樂

祝大家也有個美好的跨年夜晚喔~

ps~親愛的乖乖寶貝~1/2號是你2歲生日喔

可惜阿姨和小miu在國外~無法替妳唱生日快樂歌

(雖然那天有很快速的唱過了~哈)

阿姨祝妳要一直乖乖的健康長大~生日快樂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