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/27這個禮拜天氣好好,所以在回三峽之前,下午去了一趟淡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走走吃吃東西^^享受一下悠閒的生活

      剛好前幾天是聖誕節,送了禮物給NE董,感謝他為這個家努力賺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畢竟現在景氣不好,我的美甲收入也不是很穩定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靠NE董的支持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去朝我的夢想前進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E董平常都很省,不太花錢裝扮他自己,但是對我卻很大方(我都一直買新衣服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只好趁著各種節日來買衣服送他(雖然也都是他付的卡費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NE董卻很開心呢~買了一件levi's的牛仔褲跟上衣(結果我也自己偷買了一件長T..ㄎㄎ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人說水瓶座是花心鬼呢,但是我家這隻可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老公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ㄎㄎ~他的眼睛實在是很小耶,一笑起來就像月亮一樣好彎喔~

      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淡水就是要吃阿給跟魚丸啦~很久沒來了呢,還是道地的小吃最好吃了,價格也平易近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家的米粉也不錯吃喔,右下角的炸花枝,最近很多夜市或景點都會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之前都是吃原味的,這次終於敢嘗試看看別種口味"海苔"的呦,也很好吃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一份要100元,有點小貴,不過好像都差不多這種價錢說~~

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在排隊買霜淇淋的時候,NE董在旁邊攝影~~嗚呼,最近皮膚很好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最近保養的很勤,雖然在家當主婦,可是我可是不想當黃臉婆的捏

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,NENE眼睛又不見了啦,魚尾紋已經透露你的年紀囉,ㄎㄎ

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我一手拿霜淇淋,一手喝酸梅湯,真的是很愛吃耶,ㄎ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那天已經很克制自己了,難得出去散心,如果這個也不吃那個也不吃就太掃興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就每樣都買一點點,兩人一起吃,剛剛好,嘻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也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喔,聽歌吃東西看表演,真的是讓心情很好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去1月的高雄的捷運旅程,希望很好玩,玩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喔~
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