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NE董很久沒有帶我出去散心了說,這一次的假期雖然南北奔波,那是還是抽了一個下午的時間

         帶我去飛牛牧場走走,入場卷還有送2杯牛奶,那天有巧克力和麥芽的可以選喔

         很好喝捏,那天下午天氣很好,也沒有很熱,呼吸著新鮮空氣...哇~很舒服捏

         而且走到哪都是綠色的草原和樹~~光用看的就神清氣爽

         對於我和NE這種都市孩子,這種地方算是很棒的咧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哈哈,那天忘記帶腳架下車,所以只好一直自拍,光看我們照片都覺得很幸福耶

         NE對我可以說是好到不行的好~當初真的是選對人了說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那邊的風景真是很不錯喔,而且去的那天還有很多學生在那辦活動

        真是青春洋溢呀,NE就說想當初他也是這樣,在當上班族真累呢...

        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和狗狗出來玩,一家人來這踏青真不錯

         而且這裡還有露營烤肉區,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就聞到烤肉味了~好香的說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飛牛牧場當然有牛拉,陽光照在湖面上,牛牛在吃草~這麼簡單的平凡的景象,

         卻吸引超多人圍觀喔~都市的大家都過得太匆忙了,才會被這麼平凡的事物吸引吧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下午還有出租小羊和小鴨鴨喔,我也很想去租,不過放眼望去都是小孩子,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只好偷拍別人的,出小羊可以牽牠散步,餵牠喝ㄋㄟㄋㄟ呦

         小雞比較會跑,很多小孩子都追著小雞屁股後面跑喔,超可愛的說

         飛牛牧場裡還有很多花喔,我對粉紫色那種花很好奇捏,不知道那是什麼花

         有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嗎??

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 夕陽很美吧,我可是拍好久才研究出來的說

          NE很白吃,把太陽當成龜派氣功發射~~哈哈~好小一顆喔,功力不夠啦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拍玩氣功還說一定要拍一張男人的背影~~真是騷包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越來越覺得拍照很有趣耶~我要多多研究如何拍出好照片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我和NE可以一直幸福下去~謝謝你一直陪我支持我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幸福的~NE董愛妳喔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