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星期五帶小miu去參加健寶園聖誕趴

今年爸比沒請假~><"

原本覺得應該還好吧~

畢竟不是假日~來的爸爸們應該不多

沒想到~~~一整個失算

除了媽寶們都講好沒帶老公之外

其餘的都有來

我是第二個到的~

結果陸陸續續爸媽都帶著小孩出現

過沒多久~小miu居然轉頭問我

"爸爸"????

我咧~~一整個心酸呀~

我只好回答"爸爸上班呀~很辛苦喔"

後來一直等到樂媽和樂樂來了才開心起來


戴上聖誕樹髮箍後一直轉圈跳舞

逗的後面的樂媽和樂樂好開心喔

不過這個結束的姿勢好奇怪呀~哈哈


今年沒有特地買衣服來打扮~(有點懶惰啦)

而且想說家裡一堆澎裙~紗裙的~因該很好找衣服

沒想到我到前一天晚上還想破頭><~

今年一整個很隨便呀~哈哈


敲敲敲~叫裝扮的老師們快出來見客啦


今天一直抱著miu的睡覺熊

怎麼樣都不肯放在包包裡


連坐火車都 還要抓著~

這樣就沒手抓繩子啦><~(只好用腋下卡住)

前面的是若若~聖誕小帽子超應景的~好可愛


帶著學學溜滑梯~努力爬~

今天小miu玩的不是很起勁

比一般上play時還不嗨~神情總是有點落寞

下次如果爸比不能請假

我就不要報名了啦><"


樂樂穿著麋鹿裝~紅通通超可愛


這個由上往下的溜滑梯

我還以為小miu會怕

沒想到玩了一次之後還要求在玩一次咧


亞里莎的綠色蝴蝶節配的剛剛好

越來越有小女生的fu了

那天載大家去遠百的路上~還聽到亞里莎唱歌呢~

一整個好棒~逛街也好乖呀

不過小miu更棒一些些

因為上車馬上睡著~逛街也睡~一路睡回家~

樂媽說小miu是天生的逛街玩樂咖


嘿~還有丟球大戰喔


 這是怎麼回事

小miu把熊熊塞進衣服裡

說要"喝奶奶"

雖然miu在家裡也會這樣

但是在外面也太囧了吧~不好意思捏


還有做雪人喔


最後還是要裝個鬼臉才過癮


開心的大合照

rita姨還真像2個孩子的媽呀

給你練習一下~很快fifi就出來嚕~

結束之後有點心時間和交換禮物抽抽樂

小miu似乎很餓呀~安靜的吃了好久~

根本就不管抽禮物了

還做了一個小小薑餅屋喔

爸比回家看到說~做的好可愛喔

但是下一秒就跟小miu一起解體~

把它吃的乾乾淨淨


今年一整個沒過聖誕節的fu

心思都放在另外一件開心的事情上了

但是收到一個意外的驚喜

titi阿姨和何董叔叔還特地準備了聖誕禮物給miu

媽咪我居然也有份耶~好開心喔

而且小miu的禮物是很漂亮的~最喜歡的jacadi圍巾

一整個好開心呀^^

謝謝阿姨和叔叔~圍巾小miu會好好用的~

今年可以過一個溫暖的冬天囉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