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有更新miu的成長紀錄拉

轉眼間已經3歲9個月了

最近突然覺得miu變成小女生了

2

好溫暖的陽光

最近天氣實在濕冷到不行呀~><

12月初天氣還不錯

也不管有沒有草莓就殺去大湖

那陣子ne董很忙,終於有一天白天可以陪miu出去走走

1

我在回顧去年採草莓時的照片

發覺miu真的長大好多喔

4

雖然那時沒什麼草莓

但是我們運氣還不錯,這家草莓園的老闆娘

讓我們去旁邊還沒今天遊客採過的草莓園

耶呼~旁邊園子的客人都好羨慕的說

你們那邊的草莓好大好漂亮喔^^

3

等不及的miu,付完錢後馬上洗了現吃

好好吃的草莓~是miu冬天最愛的水果

 

5

這張好有小女孩的fu

真的長大了哩

6

草莓比嘴巴還大了呀

呵呵~真的是太可愛了

7

到車上也在吃~整路吃不停

miu的水果量真的很大

8

學校要英文闖關的那天

miu一大早就發燒

我馬上打了電話請假

然後在帶去診所

><~~昏倒~居然退燒了

就是不想去參加闖關就對了齁

5

看她也沒什麼事~天氣又好

直接帶去公園走走餵魚

今天穿上她喜歡的黃色

她好開心呢

6

看背影~身材好好的小妞><

7

其實只要帶她去公園,她就很開心了

那陣子每晚都哭哭著睡

因為在找爸爸~唉

也真的是辛苦miu,也辛苦了ne董

而我也好像纇單親一樣

真苦了一家人呀~

8

吹出好多泡泡~

好漂亮喔

9

看著她天真無邪的樣子

真的覺得很滿足

10

是不是快到4歲這年齡

小孩都特別皮呀

有時後都被miu磨的沒有耐心了

最近很常開罵~但是miu還是一樣皮

11

月初還帶miu去參加生日趴

趴踢主題是迪士尼

所以miu妝扮的是貴婦米妮~哈哈

2

學校的聖誕主題日給miu穿馬力兄弟

前面還有miu的名字"M"

miu很喜歡呢~現在只要有M的衣服miu都很愛

13

聖誕節的這天~小孩們都開心的收到禮物了吧

miu則是提早幾天開了禮物

因為想趁爸比在的時候一起開

(我們跟miu說聖誕老公公今年早點來了~哈)

1

是miu最近迷上了美少女戰士(變身)

所以買了個變身棒給她^^

(但其實她要求的是小美樂的推車和床)

不過家裡有很多替代品,所以我很不想買那個呀

12

這個月還第一次帶miu去作黏土

.....只是....只是...

miu是睡著了嗎?哈哈哈

好像上課打瞌睡的小孩喔

其實她是很認真的再搓黏土喔

3

她自己選了這個水果蛋糕名片夾

做了好多小東西

可以訓練小手指肌肉~很不錯喔

5

作出來這個很可愛呢

miu每天都要我拿下來給她看看呢

6

回婆家時~對面學校有塊小沙坑

miu在這裡一起跟哥哥們玩

那天穿了這件可愛的彩虹熊熊外套

背後看起來真的超無辜的啦

8

哈~有隻熊出沒~好想抱一下呀

9

只有給媽咪拍照才會露出甜蜜蜜的笑容~哈哈

7

才剛過的聖誕節

大家都是怎麼度過的呢^^

我呢~不喜歡過節(但是禮物一定要送的喔)哇哈哈

還是喜歡一家人待在家裡最溫暖

晚餐過後作了這個草莓聖誕老人給miu

miu好開心的以秒殺的速度吃完一大堆

我都來不及拍大集合就KO了><~

11

看她吃的多開心

當媽的看到這笑容都滿足了

(喜草莓洗到我手都冰嘰嘰呀><")

10

最後記錄一下

3歲9個月~96公分,13公斤

長高速度真的好慢呀

不過最近吃很多,到是長了很多肉肉喔^^

IMG_1017 - 複製  

那麼小miu成長日記~明年見囉

就快要跨年了~好興奮呀

今年要跟好多人一起,好熱鬧喔~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