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3/6號是miu的4歲生日

時間過的好快,以為不久之前才幫她過完3歲生日

哪知道一轉眼,ㄧ年又過去了

回顧今年,依舊相當的精彩而且也很調皮搗蛋^^

4

 剛過完3歲生日~4月就和奶奶大姑姑一起去日本賞櫻

第一次和其他家人出遠門

好新鮮~也好開心

24

 在新宿御苑的櫻花樹下

拍下了林家到此一遊的紀念照

真的是很棒的回憶

22

 5月天氣開始熱了起來

常常帶miu假日到處去餵魚

這時的miu看起來好嫩呀~哈

IMG_0244

 和媽咪一起佈置花台也好開心

第一次玩到了含羞草~覺得很新奇很有趣

IMG_0277

 假日的另一個休閒去處就是離家近的六福村

今年買的年票真的是有給她大大的回本喔

然後這父女倆不論到哪都在放閃光彈

哈囉~~有事嗎?

正宮在這裡耶~

2

 也在這個夏天愛上吃冰淇淋

一整個大開戒~到哪都要來一隻

6

 出去玩的時光總是很開心

就算只是春個泡泡,隨意走走

都能看到miu天真的笑容

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~好可愛

5

 7月第一次正式參與學校的大型活動

上台前好緊張她會不會在台上大哭

沒想到他們表演的好棒

我的第一次追星經驗~就獻給miu了

723登場秀+(12)

 穿著舞台裝的miu,怎麼這麼可愛

完全可以感受到太陽般的活力喔

49

真的為她們感到驕傲

她們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幼幼班小朋友了

1

42

 夏天一定要玩水~幫miu買了個超級可愛的後背水槍

她開心的常常到家裡前面的廣場去澆水

所以那裏的雜草長得更快了~哈

清大演講 (15)

 ne董還送她一部大車車

也三不五時拉風的開去餵魚喔

1

 8月也全家一同去了花蓮

這是miu第一次來到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

在七星潭看海,吹泡泡,騎腳踏車

好慢活悠閒的生活~好喜歡

22

23

9月跟弟弟帶著娘家爸媽

一家子開心的去東京自由行

也玩了3天的迪士尼~好過癮 

24

 有了這2次經驗

我好喜歡一家人一同出遊的感覺

下次我們一起來組個團吧~

阿伯一家+2家姑姑+我們+爺爺奶奶們

不論是國內還國外~來規劃一下~(呼喊ing)

14

 10月~~終於帶miu去墾丁玩

(房間真的好難訂)

這也是miu第一次去墾丁喔

一樣~他們倆完全無視我的存在~

當老媽子的我也只能猛按快門

那ㄟ安捏呀><"

5

 一歲時在巴里島踏浪~差點嚇到哭

這次被浪沖倒還在嘻嘻笑

真的長大了~我的小女孩

13

 11月是包餃子初體驗

一方面訓練小手~一方面讓他有參與感

姑且不論包的成果如何

但是一同下廚的感覺得真的很棒喔

16

 12月是聖誕節,看到媽咪作的小草莓聖誕老公公

毫不猶豫的把全部K.O

看到他吃的開心~當媽的是滿滿的成就感呀

10

冬至前還一起搓了湯圓

跟玩黏土一樣呀~呵呵 

1

 學校的裝扮~馬立兄弟裝也超Q的

那天好想叫她一直跳~一直跳

13

 冬天miu最愛吃草莓~

我們只好有空就去採~她超級愛

有草莓吃心情就好好呢

15

 熱愛迪士尼系列電影的miu

今年也是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

認真的看完全場~第一次就大成功喔

IMG_1139

 隨時隨地幫miu拍下的照片

都是記錄她成長的珍貴回憶

IMG_2794

 過年期間和姑姑一起出去玩

安安哥哥很會照顧miu喔

IMG_2583

 miu也餵兔子餵得好開心

今年過年天氣都好好~是個開心的ㄧ年^^

IMG_2554

 2月剛好爸比休假

說走就走去香港~提先替miu慶生

跟每個公主抱抱跟拍照握手

miu這趟玩得好開心

50

 要求想買這隻大恐龍回台

正在耍可愛給我看~哈哈

不過我還是堅持原則(但是我也好想買給她)

她要求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

IMG_4090

 生日那週外公外婆帶蛋糕來家裡幫miu慶生

這週可所謂是蛋糕週~

我們一家都吃了好多蛋糕喔

IMG_4360

 晚上兔子阿姨也送來蛋糕捲

超可愛的

IMG_4432

IMG_4447

星期一下課,miu就破不急待的吃掉他們

IMG_4438

 而老媽子我幫miu準備去學校的是

她最近的新歡~熊抱哥

IMG_4661

 原來班上小朋友拍照是這樣

怎麼這麼搞笑~哈哈

IMG_4716

IMG_4704

 不過我一直很好奇

這種立體蛋糕要怎麼切

剛好老師有拍下來

哈哈哈~~笑死我了

原來是先從手腳開始吃呀^^

IMG_4733

 而晚上的蛋糕

則是老媽子我自己DIY的~

還起來還有模有樣的吧

IMG_4692

 最後還加碼了一圈草莓

吃得好過癮

IMG_4757

 看miu~一整個很期待喔

IMG_4788

 

 裡面夾層是奶油和新鮮草莓

配上布朗尼蛋糕

ne董說~真的比外面賣的還好吃

不會太過甜,也不乾~一邊吃一邊誇獎喔^^

還真有成就感呢

IMG_4806

 最後最後~蛋糕週就在這星期六結束

那天大學好友聚餐完~帶miu去買了這可愛的小蛋糕

(不過老實說~還是我做的大勝^^)

但是這外表實在太可愛了啦

7

 4歲了~現在真的感覺有小女孩的fu囉

6

 而今年的生日禮物是很實用的安全座椅

哈~之前的已經太小了

趁這時後換了成長型的~

我特別上網找了米妮款

超級可愛呀

 12

 一整個好吸睛~

完全適合我們一家走花俏路線

3

是不是很可愛~

miu也超愛的

(希望以後能乖乖坐在安全座椅上呀) 

4

現在已經4歲的miu~

最近有時變得非常頑皮><"

讓我實在很頭痛~希望這個時期快點過去呀

也希望miu永遠這麼健康活潑的長大

這應該是每個當爸媽最大的心願吧

 

5  

 

二手衣正在趕工當中

會分成短袖(春夏)和長袖(秋冬)2篇

 希望這禮拜能趕出來給大家挑選

我會努力努力的^^

最近事情真的好多~緊接著月底又要出發去迪士尼代購了

(之後會再發文跟大家講如何加入)

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呢

但是這種生活也很充實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