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 從3月開始感覺一直在東跑西跑,好不容易這個禮拜事情告一段落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抽了一天的下午,NE帶我去木柵動物園看貓熊(熊貓)走一走,拍拍照

         那天下午也有出一點太陽,所以很幸運捏~~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團團圓圓的關係,所以多了很多熊貓的擺設給遊客照像喔

        還有那隻熊貓雪糕,醜得很可愛,NE還故意跟他"喇基"哩,呵呵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這次買了一隻可愛的無尾熊娃娃,手是可以伸進去的那種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熊貓的娃娃沒有無尾熊可愛捏,所以沒買~~

         一路上都拿著無尾熊裝可愛^^,呵呵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小無尾熊這時充當起小孩子,走路久了,說要背背拉~~

         我跟NE董只好當起苦命的父母,背著小無尾熊繼續向前走~~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哈哈~~我好喜歡這一張的感覺喔,所以獨照放給大家看^^

         NE董難得拍出我喜歡的照片說

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小無尾熊全程都陪著我們喔~~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動物我沒拍幾張,看玩熊貓和無尾熊,相機就快沒電了,也忘記帶備份電池><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無尾熊和熊貓都用攝影的比較多,所以很耗電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動物動來動去,超不好拍的><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右下角那隻是真的貓熊喔,這是唯一拍到比較清楚的一張,其他都糊糊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都是攝影的捏~~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去阿,運氣很好,看到2隻無尾熊沒有在睡覺,一直在活動捏

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因為動作比較緩慢也比較好拍,有一隻還一直爬上爬下,走來走去

          超可愛的捏,以前去動物園,都只看到他們在睡覺><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這次覺得他們又更可愛了一點喔~~

          等我把攝影的影片用上來,大家再來看喔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花花草草拍起來也很好看~~我對拍照越來越有興趣囉~~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乘著風的小無尾熊帥氣吧,下次出去玩在帶他去拍照~~^^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