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

    很多人都說做完水晶指甲會很脆弱,斷裂。。。等等

    但是有很大的部分是因為謝甲不正確所造成的,正確的卸甲雖然比較慢一點

    但是能讓你的指甲不會受到傷害喔,下面這一張就是cathy1幫客人卸完甲後擦上硬甲油

    是不是整齊又健康阿~~

    盼晴老師很細心的把卸甲過程大公開,我引用過來讓大家對於卸甲有進一步的知識喔︿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看完老師的分享,最後我自己有一些碎碎念喔^^)

   

         盼晴美甲~水晶指甲卸甲過程大公開~正常卸甲就不會傷指甲喔!

今天要跟大家分路享的是水晶指甲的卸甲過程

很多人都說做水晶指甲會傷指甲、整個指甲會爛掉、指甲會一直裂一裂

其實都是因為沒正確卸甲或修補就硬拔,造成對真甲的撕裂傷

難怪真甲會因為容易折斷而長不長呀!

因為正確卸甲&修補,盼晴做了n年的水晶指甲,真甲都還是超健康的喔~

一般水晶指甲建議三周就要修補,把真甲長出來的地方補上水晶粉,再把前端磨短

如果不修補讓指甲一直長下去,就很容易因為頭重腳輕(甲床部份附著太少)

不小心折到或撞到的時候,水晶指甲把真甲拉傷撕裂,真甲受傷會很痛的@@

下圖是盼晴水晶指甲製作二周後的長度,因為我的指甲長的特快

一般人長到這樣大概是三周以上,再長一點點就要修補或卸除囉!


   

卸甲時要先將延甲的部份剪短,如果不想剪到真甲就不要剪太短

卸甲剪不能拿來剪真甲喔,保証百分百會讓真甲裂開

如果甲面有粉雕或鑽的裝飾,要把鑽拿掉、粉雕磨平,先剪掉的部份不用處理也比較方便

現在製作水晶指甲大都會使用上層光療,他是不可卸的,所以也要整個磨掉

這次的旋轉法式上面沒有任何裝飾,卸甲就比較快,磨完整個甲面就粗粗的

如果想要加快卸甲的速度,很多美甲師會用電鑽把水晶指甲磨薄


   

         粗時甲面上會有紋路幫助卸甲水的滲入,卸甲速度也會比較快

用棉花或化妝棉沾滿卸甲水再用鋁鉑紙包住,讓他不要揮發得太快

前一陣子很流行超音波卸甲機,卸的夠快但很浪費卸甲水

再來也可以使用浸泡的方式,但是觸碰皮膚的面積大比較不受歡迎

另外也有在賣卸甲套(邊邊易破)&卸甲球(浪費卸甲水),我都覺得不是很方便哩~

還是包覆的方式是最好用最節省的方式!!

天氣冷的時候可以再多加棉手套將手指包覆,加溫可以幫助卸甲的速度~



      

視水晶厚薄度等待10-15分就可以拆掉鋁鉑將軟化的水晶推掉

記得要由指緣往指尖的方向輕輕的推除,如果推不動就不要硬推會傷指甲

重覆剛剛的動作再沾卸甲水包覆,等5-10分拆掉再推一次

一直重覆到指甲完全卸掉淨為止,這樣的卸除方式完全不傷指甲喔!

如果你的指甲曾經有撞到或受傷,一定要完全不痛了才可以卸甲

卸甲水再溫和他也還是化學的產品,還是會剌激傷口的~

   

最後,剛卸甲後的甲面粗粗的,有少少的殘餘的水晶粉

只要用拋光棉輕輕的將甲面拋平即可

因為盼晴還要再做水晶指甲,所以我就沒有做拋光的動作

我是把水晶拋除後直接上亮光油,下次要再做水晶就不用再拋粗甲面

如果不再做水晶的指甲,美甲師會把整個甲面拋光拋亮

接著上二層厚厚的硬甲油保護指甲,或上指甲油也可以

卸甲後的真甲是會梢微薄一點,因為硬度不如水晶,所以會有指甲變軟的錯覺

也因為硬度不如水晶,也常會不自覺的就撞到、勾到,還以為是做水晶指甲的後遺症@@

其實只要勤擦硬甲油就絕對不會有問題喔!

或者現在有可卸式光療,可以保護真甲,也滿適合卸甲後覺得真甲比較薄的人~

 

   

放大來看看盼晴的真甲吧!除了沒拋成光滑之外,指甲很健康、甲型也沒變、指甲也沒裂傷

一般客人三~四周才會卸甲,盼晴因為自已 是美甲師二周就換一次款式

高頻率的使用他,他還是很健康,這就証明了只要方法對就不會傷指甲

所以不要再有做水晶指甲會傷指甲的想法囉,你的美甲師會幫你擁有一雙健康的指甲的!!

卸甲後依指甲的狀況可帶選購硬甲油or指緣油當作平常對指甲的保養

也可以選擇可卸式光療凝膠來保護真甲

有什麼對指甲的問題都可詢問你的美甲師,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助你有更美的指甲喔!

   

   其實cathy不是很愛批評同業,但是有些店家實在是賺錢為導向,

   我理解大家需要賺錢,可能覺得我技術不夠好,但是沒必要給客人錯誤的觀念阿

   有位客人因為假日cathy休息,所以去找一家店卸除光療

   那家店居然跟他說光療那種化學東西很傷指甲>"<,為什麼要做光療。。。等等

   而且也沒用正確的方式卸除(或許他以為那是不可卸的光療吧~~)

   但是我做的是真甲強化,而且是可卸式的阿~怎麼可以說我幫客人做這個很傷指甲><

   好險我的客人願意相信我,事後也有再來問我,否則我的名聲不就毀了嗎?

   或許我做水晶的技術還不達到高超,但是我真的是很用心在位每一位客人服務

   我開業也沒多久,難道你沒有一開始當美甲新手的時候嗎,有時候要將心比心阿

   我也很努力都有在花錢去進修阿,幹嘛要跟我的客人這樣說呢。。。。哀

   其實有點生氣,但是我的技術或許不夠好,所以別人才嫌~

   我會更努力的,4月份也有要去上水晶指甲進修班,6月份也要去檢定考試

   希望大家還是多多支持我,我會一直努力下去,

   今天抱怨這些,最主要是希望那些人不要再說錯誤的觀念給客人了喔

   真甲強化的光療凝膠是軟是富有彈性的,跟一般水晶上的上層光療不一樣喔

   最後謝謝那些願意相信我的人喔~~

 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