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才一po上要去日本

哈哈~~馬上陸續有人請我帶找東西或是詢問回國後是否有小物認購拍拍樂

不過我在這裡先聲明喔

這趟帶著婆婆和大姑,本來的計劃就是觀光賞花居多

畢竟是想要帶婆婆出去玩~總不好我一直去要去買東西

不過還是有安排2天迪士尼&天空樹的行程

迪士尼應該滿好買的~~(我是要去陸地,雖然我好想要去海洋買Duffy熊呀><)

天空樹也有很多商店~玩具可以逛

衣服類的就無緣替大家服務拉

大家若有想找什麼類別的或是喜歡什麼東西

可以留言告訴我

我逛的時候可以看看有沒有可以買回來跟大家玩拍拍樂的

不過我也還沒去過迪士尼和天空樹呀

所以也不保證一定可以找到

(而且行李也有限)

反正是純服務+好玩居多~到時候再看看我買回來了些什麼吧

 

天空樹的東京奈奈是一定會去買的

東京香蕉

 

我侄子指定要買的小車車也一定會去

車車1

車車2

ne最愛的懶熊也是目標之一

懶熊

miu最愛的kitty也會去逛逛

一定會有不少天空樹的週邊商品&天空樹限定

(日本人最愛搞這招~但是我超買帳的呀)

kitty

還有龍貓系列商品耶~

宮崎駿

天空樹也有迪士尼

天呀~~我的行李該不會又裝一堆玩偶回家吧

不是為了小miu買的

是我和ne董本來就超愛買玩偶的><"

這證明了我們一直都保有稚子之心呀

(明明就是幼稚鬼..長不大)

迪士尼

第一次去東京賞花

當時日文補習班老師~靜先生

帶我們去原宿竹下通吃了這有名的可麗餅

從此我就念念不忘

可惜阪急樓下的口味還是差了一大截

完全無法滿足我

沒想到~~~天空樹也有啦好開心喔

一定要去吃

可麗餅

上次買了個很可愛的粉紅包包

我覺得那牌子實在是太適合我了><~

這次也想去買一個回來

SV包包

迪士尼的商品就更複雜拉

大家可以指引我方向~好讓我去多買一些回來呀

因為可愛的東西~實在是多到買不完呀

如果有需要的~在留言給我囉

 

~~再次聲明~~

不一定買的到喔~不過有看到我ㄧ定會幫大家買回來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