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開始拖文章啦~因為我最近好慘~飽受胃痛之苦

首先是胃痛了一個星期~一開始還搞不懂哪裡痛

一直以為是肚子痛咧~直到同學媽媽告訴我那裡是胃在痛

後來實在受不了痛~才去看了醫生

醫生說~這次的胃發炎有些嚴重~可能還有點潰瘍了~

叫我得乖乖吃藥~乖乖吃飯~現在疼痛有減緩許多

但是有時比較晚一點點吃飯~胃馬上就會抗議了

我想一定是之前減肥一天只有吃一餐的緣故吧~真慘

以後我ㄧ定乖乖吃飯了~減肥就繼續努力運動了

1  

回歸正題~有我fb的朋友都知道我去剪頭髮啦

原本我是想留長的~

就因為ne董"無心"的一句話

"剪短好了"

結果我弄完頭髮~心情好差~悶了2天

直到去買了帽子才好一點

因為~我覺得我是不太適合這種髮型的><~

2

媽悠~人生最醜的時候~就是在上捲子的時候吧

真佩服我那時怎麼有勇氣敢拍照

 

4

大製上完成了髮型~再來是染髮

不過~當時我心情已經盪到谷底

在配上這個已經退色了很俗氣的髮色

我整個差點沒在那裡哭出來

這個髮型似乎不適合留劉海

3

染好了....是我近2次染的紫帶紅色系

很喜歡這個色~讓我皮膚看起來更白皙

不過髮型實在讓我好傷心喔

剪短也無法補救~總不能剪更短吧

說不出哪裡怪~就是不太喜歡~不喜歡~非常難過

 

5.

心情不好的我~回家一直唉聲嘆氣

ne董卻一直安慰我~說用衣服來搭配這顆頭

我馬上去換上我買的CR~是我那週參加婚禮的衣服

ㄧ換上~好想昏倒~

跟第一次在櫃上穿完衣服的滿意感完全相反

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體會

女人呀~頭髮是很重要~弄壞了好想哭

隔天馬上衝去巨城買了2頂帽子

心情才稍稍紓緩些

8

上ㄧ頂是運動風~以後要陪我去運動的

這頂是日系風~跟我很多日系洋裝都很搭

稍微打扮一下~比較能看了點

6

帶上墨鏡更加分

因為我就是嫌剪了頭髮臉看起來更圓

大大的墨鏡~就有錯覺讓我的臉變小了

ne董說~該不會以後我去哪都得戴帽子戴墨鏡吧

 

7

不過平常去學校~還是不太敢這樣,太高調了

沒有帽子和墨鏡~是不是很虛><

沒辦法怪設計師~他其實弄得很好

因為我給他的照片就是這樣

只是主角的臉差很多~完全是臉的問題呀

我得趕快去找洗了頭髮會長很快的洗髮精了

.......

 

不過還是有個令我開心的事情

4/5~4/10要去東京啦

這一趟帶著婆婆和大姑一起出國旅遊喔^^

本來是要去賞櫻~但是今年櫻花開的特別早呀

希望還是能看到ㄧ些些~拜託拜託

這次還會去迪士尼~miu一定很開心~

婆婆也是第一次國~希望可以給她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

等我回來後再跟大家分享遊記囉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