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星期小miu已經正式去上課囉

有我fb的好友們都知道我當天真是百感交集呀

當無時無刻都跟你相處在一起的孩子要跟你分開

不只小孩要適應分離焦慮

我看大人們的分離焦慮也是很嚴重~媽媽我可是一整天心都懸在那

時時刻刻都在想小miu現在在幹嘛~

會不會哭呢?有沒有想媽媽呢?有沒有被欺負呢?

結果第一天小miu表現的超棒~

今天是第二天,到了學校門口,miu就知道我等等要離開了

開始緊抱著我的脖子不放,後來硬是抱給老師後

馬上就大哭喊著媽媽~媽媽~

齁~我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

但還要忍著不捨~我笑著跟miu說我下課就會來接她

就這樣miu一路哭到樓上~我不放心的在監視器前觀看

園長也在一旁安慰我~

沒想到~上樓過沒一下子,馬上就安撫好了,乖乖的在吃早餐

到了中午我還是有點擔心~又去了一趟學校

沒想到看到miu非常開心的那那裏跟同學玩~

跑來跑去的笑得好開心喔

親眼看到後心情安心了不少~園長和老師說miu真的很棒

算是個很獨立~很快可以融入環境的小孩~也很能溝通喔

我的心情真是複雜~一方面是覺得替miu的表現感到驕傲

一方面也有點覺得讓miu這麼早離開我~有點可憐

不過遲早都要放手的~怎麼好像反而是我的心情比較難調適呢><~

總之miu上學,目前一切順利~也很感謝園長和老師的耐心陪伴

才能讓小miu這麼快進入狀況^^

 

 

上學前~難得有一天終於放晴~我好好保握時間帶miu去公園走走餵魚

餵完一大包麥片後~再帶小miu散步走走曬太陽

miu比ya之前都還會研究一番~好好笑喔

真的是長大了~不過還是永遠是我的小寶貝

這是什麼表情~嘴好嘟喔

哈哈~miu是說"餵魚"~已經餵完一大包了~還想再去餵^^

爸比送的小項鍊好亮呀~戴起來好美呢

拍一下大腳小腳~哈哈~我說要拍腳腳~她居然會腳靠緊緊不動的給我拍耶

過一會居然擺起姿勢來了~真是個小騷包~呵呵

再來就是跟媽咪一起玩自拍~拍完miu還會檢查照片咧

還會說再一次再一次~所以我們那天也拍了好多自拍照喔^^

miu很會看鏡頭耶~拍得好可愛喔~

不像我><"一整個像瘋婆子,頭髮好亂呀

小miu寶貝~雖然你去上學了~沒有跟媽媽無時無刻在一起

但是我對妳的愛絲毫沒有減少喔

謝謝妳這麼配合,這麼乖~妳一定也是想讓媽咪過得更好

媽咪會加油,會讓自己過得更充實,會努力朝夢想前進

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功,當一個也能讓妳驕傲的媽咪

媽咪跟爸比都很愛妳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