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澳洲遊的第7天

今天睡得滿飽的~白天行程只有兩個就是動物園區和免稅店啦

今天吃早餐時發現miu悶悶不樂

臉一直都好臭喔~也不吃東西

我在想是不是澳洲早餐都一樣~miu吃膩了

但是也不用發脾氣吧~><"

搞的老爸老媽我們一頭霧水

不過呢~一離開早餐餐廳就好了~

馬上就笑了~我想真的是早餐太難吃的關係吧

用完早餐就出發前往看無尾熊和袋鼠囉~

昨天就一直跟miu講要看動物

miu很開心咧~

進入園區過了紀念品店後

就是這個小廣場啦

每天下午會有小鳥餵食秀

不過園區的工作人員說~這2天太熱了

鳥都不來吃東西~所以鳥很少~

今天也一樣艷陽高照~我想鳥應該也都不會來吧

ne董又再耍白痴了~

這隻也是澳洲有名的動物喔

好像是袋熊吧~(是嗎????)

回來太久了~都有點忘記了啦

園區內有人再玩這種車~

這是什麼東東呀???我到現在還一堆問號

當時看無尾熊太開心~都忘記問導遊了

導遊正在研究地圖順便跟我們解說

其實導遊今天很可憐

好像是太熱中暑了~今天看他好像很不舒服

帶到定點後常常到樹蔭下休息~

後來我問他~他才說他很不舒服

但是他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帶領我們遊玩

好在今天只在動物園和免稅店而已~

哇哇哇~~看到好多好多的無尾熊了

有的睡覺,有的發呆~

怎麼那麼可愛啦^^~

小miu也看得好開心~一直叫

哈哈~~抱無尾熊照像是一定要的

不可能是小miu抱呀

所以^^~老媽我賺到了~就我抱啦

抱要錢的耶~我抱就好

無尾熊好乖~一點也沒味道

一開始我還怕會臭臭的

結果~根本像個嬰兒一樣咩

軟軟的~乖乖的趴在身上

真的好可愛喔~花錢有值得^^


這個姿勢~是在做運動嗎?

呵呵~~好可愛


這樣也能睡~真厲害

一整個大爺樣呀~


看了好久的無尾熊喔~

接著要搭小火車~繼續往園區前進囉

搭小火車時看到一隻好大的"蜥蜴"??

看到沒~他在鐵軌上曬太陽

火車就要來了還不趕快跑~>"<

好在最後一刻~他就快速的咻一下~跑走了~

接著我們來到了鳥園

剛好有人在跟老鷹照像耶

也是要錢的~這隻老鷹好大喔

我很想照~不過又很害怕~所以還是放棄了

等等有一場鳥類餵食秀的表演

稱中間空檔又跑去另一個點看無尾熊

哇~居然看到小無尾熊寶寶從窩裡爬到媽媽身上耶

小寶寶真的好小好可愛喔

爬一爬~玩一玩之後就一位在媽媽懷裡撒嬌睡覺了

齁~~實在是可愛溫馨到破表了

這情景讓我想到小miu剛出生的時候^^

當時的我也是充滿著母愛呀~

就媽媽坐的這個樹枝的下方

有個寶寶的窩喔

裡面還有好幾隻小無尾熊寶寶

好幾隻擠在一起睡覺的樣子讓周遭的人不斷的說

好可愛好Q喔

不過還是這隻最聰明了~跑到媽媽懷裡抱抱睡覺

又看完了無尾熊之後

我們坐在表演廣場上休息一下

順便站個好位子

等等就準備看鳥兒的表演囉

沒錯~這個細肩帶辣妹是小miu啦~

表演還不錯喔~

像這隻大嘴鳥就不知道哪冒出來吃魚

還是用走的出來的哩

小miu看到一直驚呼連連~鬼吼鬼叫的

從頭到尾我只聽得懂"鳥"

其他miu說啥~完全聽不懂~一直在飆外星話呀

還有好多隻鳥從我們頭上快速的低飛而過

ne董說他還有被打到耳朵和頭髮的咧

真的飛得好近喔


這就是大老鷹了吧~

你看看~展翅起來都比工作人員大隻了

同時也有好多隻在天空中盤旋

看完了精彩的鳥兒表演~

慢慢散步吃個冰~休息一下

又準備搭小火車到袋鼠那囉

搭火車的大多是帶著小孩的~有推車的

不然其實可以依著步道慢慢走過去

等車時哥哥又拿樹葉給miu了~呵呵

剛剛2個人一起看鳥應該很開心^^"

哥哥撿樹葉給miu~miu很高興

哇~間帶掉下來了~

這麼性感是要勾引誰呀

嗨~我是性感小miu~

看看我白泡泡幼咪咪的小肩膀

正嗎?

哇哇~~看到袋鼠了~

夭壽=="有夠給他多的耶

不過奇怪的是~一點都不臭

明明地上好多袋鼠便便

但是一點味道都沒有~

一下車後~miu就迫不及待的過去摸摸了

怎麼一點也不怕呀~

我還以為miu一開始會怕咧

接著我們找到了這隻母袋鼠媽媽

齁~~他的毛有夠好摸的耶

大家以後如果有去,可以仔細摸看看~

每一隻袋鼠的毛的觸感都不一樣

通常越小隻的越好摸

有沒有發現袋鼠媽媽的肚子怪怪的~

小miu表情也怪怪的

看到沒~原來是隻小袋鼠在裡面耶

小miu也有發現那隻小袋鼠喔

而且看到袋鼠後好幸奮~一直在草地上那邊跳

嘴裡念說袋鼠跳~袋鼠跳....

呵呵~~我想今天玩得最開心的就是小朋友們了

媽媽吃飼料~寶寶吃草~

買好飼料了~小miu第一次餵動物

而且還舔到手耶~

不過袋鼠舔完後miu都笑得好開心~

還會跟著我們說"好癢喔"

miu自己餵也OK~

唉呦~手指頭都塞進去了啦~哈哈

很專心的在到處餵~

哥哥也是~餵的好嗨~

哇~有一隻比較大一點點的小小袋鼠

這個毛摸起來更讚了

小miu為了要拍照~整隻手都壓在小袋鼠身上

好在袋鼠好乖~沒有生氣

這裡又在幹嘛???

原來是小袋鼠要鑽回去媽媽袋子裡啦

結果看得太專心~照片都沒拍到啦><~

哈哈~~我笑得也很燦爛齁

因為真的很癢耶



最後就在這袋鼠園玩了好久~好開心

離開之後去免稅店買買紀念品呀~護手霜之類的

 

晚上的夜遊活動也是很精彩

但是呢沒有任何的照片~大家只能大約聽我口述囉

今天晚上的螢火蟲洞是再自然橋國家公園裡面

首先會有一群華人的學生開著遊覽車來接我們

車程約40~50分鐘

但是車上的領隊非常會講笑話~還會帶遊戲

總之時間一下就過去了

在上國家公園的路上~就會慢慢發現~

"完全沒有燈"

沒錯~國家公園裡面為了保護這螢火蟲生態

也是完全沒有任何路燈的

(螢火蟲不能照光,所以也無法拍照)

(因為實在太黑太黑~連錄影都沒辦法)

那~~要怎麼看路走路呢

通常會分成小隊~約10人一組

一組會有一個領隊帶路並解說

他們會發一支"非常非常微弱"的小小手電筒

基本上就是靠著領隊在前進的

如果要下階梯~領隊會說"下階梯喔"

然後就開始~~"下階梯喔""下階梯喔"~~~...

一直要這樣傳下去~否則後面的人會不知道情況

因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黑

加上國家公園裡面有很多高大的樹木

所以也完全沒有月光

那帶著小小孩的我們~也是沒辦法推推車的

所以要全程抱著~

如果家裡有2個小孩~但是年紀都沒有很大~

那爸媽們可能要仔細考慮要不要這個自費行程了

因為走完公園全程也要約45分鐘左右~都一直要抱著

起碼2歲到2歲半之間~我還是覺得要抱著比較安全

小朋友也比較不會怕

但你問我說值不值得~我覺得"值得"

那螢火蟲洞在瀑布底下是最多的~

那些螢火蟲在洞穴裡發出藍白色的燈光

不像我們台灣的螢火蟲,光是黃綠色會一閃一閃

他就是一直持續的發著藍光,而且數量超多~

有人說像沒有光害的星空~

但我覺得像整個洞穴裡布滿了會發光的小鑽石

那光真的好亮~藍白色~真的好美好美喔

這種美麗的景象~就像那小企鵝一樣

為了保護他們~我無法帶照片回來分享給大家

如果我的口述有吸引到你們~那就只好飛去澳洲看囉

喔~紐西蘭也是有這個藍光螢火蟲喔

紐西蘭好像是要坐船的樣子~

觀賞時當然也要是全黑&安靜無聲的

 

夜遊完後就回飯店囉~

小miu看完螢火蟲後就睡著了

今天實在玩的好晚~而且好累

但是心靈都很滿足~尤其是看到小miu開心的樣子

明天是我們在澳洲最後一天~好險還有一整天的行程

明天晚上是要在飛機上睡覺

為什麼愉快的假期總是這麼快就要結束呢?

真想繼續玩下去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