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~我承認

為了這件事特地寫一篇文章是有點小題大作

但是我這2天想到這件事情~真的不是很開心

得讓我抒發一下才行

也順便提醒自己~不要在當濫好人

原本~這個部落格是在紀錄我的生活~可愛的小miu的一切

漸漸的~網路上除了原先固定收看的家人朋友

也多了很多網友~其實我是很開心的

大部分的網友人都不錯~也很有禮貌

所以若有想問什麼~我都把我所知道都回覆大家

有收過我回覆的~都應該感覺得到我是很用心在回答大家的問題

這趟出發去日本~有答應了網友幫忙買小車,小物,名產之類的

我有一直強調~我帶著長輩最主要是讓她開心

東西我有看到一定會買回來

本來很開心~~大部分我都有達成任務了

但是難免有幾樣東西~我沒買到~詢問店家就是回答缺貨

沒有安排逛街行程~我也不可能一家一家店找

大家也都知道我有在收集小車~所以託我買小車的人也不少

老實說~就只有kitty車子我沒買到

有些網友很客氣~跟我說了"謝謝和辛苦了"

有個網友卻說"那就算了~是有這麼難買喔"從頭到尾沒說一句謝謝之類的話

我心裡除了生氣~還有一點難過

很想請問她"你是我的誰???"我是有收你任何一點好處嗎?

連我的家人托我買東西都會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謝謝

怎麼有些人連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懂...

當然~我也就沒計較~想說自己跟老公朋友抱怨一下也就算了

直到昨天PO出認購的小車車

她又冷冷的丟了一句~"我之前托你買的都沒買到,為什麼不讓我先認購呀"

我真的怒火中燒~拜託....你哪位呀

從頭到尾沒有說任何一句的謝謝~我又不是你養的狗

這趟拍賣加托買的東西~我都是按照我換的日幣和刷卡金額去收費的

朋友說我真的是時間太多~難道PO文拍照片修照片都不需時間成本嗎?

真的認為沒上班的媽媽有這麼閒喔

(好像有點離題了><")

我只是想表達~不論是你認識~不認識~有賺錢~沒賺錢

基本的社交禮貌要有吧~

有禮貌的人我當然以禮相待~沒品的人~我當然不會理你

無論我有沒有買到你想要的東西

但是我的確去找了~而且也跑了2間店

難到一切事情都以成果論???

我沒買到~所以不鳥我~我有買其他的還得讓你先選??

這什麼道理???

好啦~~這篇純粹抱怨一下~

真的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

以後出國還是好好玩自己的買自己的好了~免得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

我雖然很大女人的樣子~但是我真的容易受傷的><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