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3年的母親節這一天剛好也遇到我們的6週年結婚紀念日

轉眼間~~好快6年過去啦

想想我和ne董認識整整有18年呢

想想他對我的好~真的是很難得可貴

 

最近一時興起點了以前拍的照片來看

邊看照片腦海裡就浮現當時有趣的事

有笑有淚呀^^

 

1  

 

ne董你這張好瘦喔

以前才60幾吧~呵呵

 

3

還有阿魯咪~何董

為什麼大家那時候都這麼瘦呀

可見大家結婚後找到好老婆就開始鬆懈了

就看剛剛結婚的dickens過2,3年後會不會開始發福囉

 

1

整理照片時在看到這張

阿魯咪~~你是喝了多少呀~臉超紅的耶

 

5

想起結婚那天晚上男女雙方ㄧ起請客

真的有夠多桌

光是敬酒就超過一個小時

晚上那頓~我只吃了一口龍蝦片就再也沒吃東西了~好餓呀

 

 12  

媽呀~~我也好瘦

我的腰~~回不去了~

 

原本想寫篇感性的文章來記錄ㄧ下

但是~弄一弄照片又不知不覺搞笑起來~呵呵

 

總之~我會好好珍惜的~繼續朝下ㄧ個6年邁進

在這裡想跟ne董說

"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與尊重~謝謝你這麼疼我~

被你愛著的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幸福喔~"

sorry~放了個閃光彈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