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經過一整夜的大雨

原本還擔心會影響今天的行程

沒想到~~早上起來就看見大太陽

真是太好了

 

6

 

ㄧ路擔心到了新宿御苑

想說昨天這麼大雨花會不會全掉光了

雖然地上很多掉落的櫻花花瓣

但是還是有很多棵樹開的滿滿的喔

 

14

 ne董偷拍我和miu在自拍

miu這趟愛上了撿花花

在新宿御苑裡跑跑跳跳的

~開心的到處亂撿掉落的櫻花

 

16

 太陽太大了~硬要戴我的墨鏡

ㄧ整個很大牌的fu~哈哈

 

5

 新宿御苑地方大~花種多

而且樹又大顆~~所謂數大便是美

難怪是賞櫻的必到之處

15

地上佈滿了櫻花花瓣

風一吹來~那櫻花吹雪的畫面真的很壯觀

(不過當下每個人都變成頭髮超亂的瘋婆子了~呵呵)

 

9

 

幫小惠姑姑側拍~真的很有fu耶

 

13

白色花朵透出淡淡的粉紅色

加上ㄧ些綠色的葉子

櫻花真的好美唷

12

 大致逛了ㄧ下~

大夥就開始耍幼稚啦^^

(我真的一點都跳不起來)

18

 姑姑和ne董都跳好高喔~好厲害

19

 此時婆婆她也玩心大開

可是她說她不會跳高高~就ㄧ直下腰

哈哈哈~笑死我們大家了

20

小miuㄧ整個玩累了

她最好了~都有推車可以休息

我這次走的腳好痠~ㄧ整個很想所小跟miu搶推車坐

 

8

 姑姑在自拍時~我還撿花瓣來灑

好幼稚的ㄧ群人~呵呵

17

 下次在來規劃4家ㄧ起出遊吧

我們這麼多人~應該可以自己組一團了~哈哈

 

22

 可惜~滿開時後一定超美

不過這樣紅紅綠綠的也是很漂亮

還能看到就滿足了^^

24

 不免俗的I5在獻上ㄧ張全景照

25

 

每次帶miu出門~她都好開心

有人曾經問我

從小帶著小孩出門~又花錢又累

而且小孩長大都不記得

我說~~"小孩不記得我記得呀"

不都是這樣嗎?

想想我自己最小的記憶是在幼稚園大班

我爸媽每次回憶起我小時候的事

我大多都不記得

不過對他們而言~那時候的回憶是他們一輩子的珍藏

 

20

 

現在的我也是~

看miu出去玩時的笑容~是我每次帶她出去的動力

或許她以後長大不記得

但是她每次露出的笑容~都會是我真貴的收藏

 希望她永遠這樣無憂慮的笑著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