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連2天的賞櫻行程~這站是最後一站賞櫻囉

可惜隅田公園的櫻花都沒了

只剩下稀疏的2-3顆

 趕快把握最後一點點的櫻花

配上晴朗的天氣~~好美呀

 

10

沒想到這裡可以看到天空樹呢

真的好高喔

我覺得很適合拿來拍外星人電影~哈哈

30

 那天剛好公園有園遊會呢

 有人表演~有吃的~好熱鬧

21

 有夠可愛的包子

當然~要買幾顆來嚐嚐看

22

 粉紅色是草莓口味

黃色是辣味咖哩喔

23

 還有觀光客必備~~

跟食物拍照

24

 草莓的還滿好吃的喔

miu吃了不少

25

 在這裡停留了一陣子

雖然沒有櫻花

但是能看到這麼清楚的天空樹~大家都卯起來拍照

11

 櫻花伴著天空樹~好美喔

(越看越像外星人基地)

26

 下過雨的隔天~天空特別乾淨

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天空樹

 

28 

29

 

 觀光遊客必拍還有一招

就是跟建築物搞怪

不是把它捧起來~就是拿起來....等等

31

 接著就離開這裡~去淺草觀音寺

 我和ne董已經去過了

所以就在外面走走逛逛~

姑姑和婆婆就進去寺裡晃晃

跟雷門拍照~似乎也是去東京的必經景點之ㄧ

7

 現做人行燒喔

用玻璃隔起來~給觀光客觀賞

真的滿好笑的~哈哈

8

 好多魚~~味道好香哩

11

 這個滿好吃的喔

裡面包的是冰

不會太甜~加上外面的些微脆脆口感

我和ne董共吃ㄧ個還覺得意猶未盡

9

 miu那時已經玩累~就乖乖睡去

就說她是個逛街咖吧^^

10

 芋頭冰淇淋

味道好濃喔~也很好吃喔

12

 路上還有人穿著和服

好漂亮喔

好想帶miu去京都穿和服逛大街

ㄧ定非常的可愛

13

逛完後來到旁邊等姑姑和婆婆

奇怪~~已經關門了

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在排隊呢??

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呀 

14

晚上就去台場逛逛

好可愛的kitty燒喔

買了ㄧ袋給miu吃

她開心極了

15  

 

 新的商場還滿多東西好逛的

有H&M還有不少我喜歡的日系牌子哩

而miu和媽咪ㄧ直期待的迪士尼~明天就要去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