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覺得運勢很不好捏,再加上要出國,所以一大早先去恩主公廟拜拜

這間廟跟三峽的清水祖師廟一樣有名喔,而且跟NENE家一樣

都在白雞,所以很近捏~~~恩主公廟是拜關帝聖君的喔

有空可以來拜拜喔,不過假日可是很多人的喔,早一點去比較不擠拉

而且園裡有幾棵樹很奇怪,我不會形容

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囉,很有趣吧

廟後面還有登山步道,可以去爬爬山也不錯喔~~

多拜拜多保佑~~^^

哈哈~~這幾張我的照片,有用後製柔焦~~

有沒有很夢幻的FU阿,而且這張剛好拍得很成熟

完全就像熟女的年紀了拉><

這張就比較年輕一點囉^^NENE拍照也越來越好囉

而且NENE拍我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FU,朋友都說~~表情看起來很幸福捏^^

這一張變成大頭喵了拉~~NENE說好可愛喔哈哈~~不好意思了捏

之前去南寮時有練習拍星芒,這次也來挑戰,因為那天天氣很好

耶~~一次就成功喔,不過再找陽光從樹葉縫射出來,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呢

而且星芒很清楚,比南寮的清楚多囉~~超開心的拉

讚八~~有沒有像鑽石的光芒,仔細看像不像八心八箭阿~~

光的形狀變成方形,從八個角度射出來,超級美的拉

我好愛星芒^^

後製負沖也有不一樣的FU喔,大家有空可以試著拍看看喔

對我這個菜鳥喵而言,就覺得超有成就感的喔^^

開心~~開心~~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