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澄清一下,我是有穿細肩帶+短褲的喔,

但是有調整拍攝角度,所以看不到衣服拉^^

請不要用有色眼光來看喔,我和NE可是很認真的研究人物該怎麼拍攝的喔

我們的心態是很健康的喔,謝謝大家^^

不過要分享給大家看,我還是有點害羞拉...呵呵

這是NE董拍攝的藝術照^^"

不過他大概拍了30張吧,不過因為燈光太黃太暗,

能用的只有這幾張><,因為一直晃到...NE說他會在加油的

這一張有調整顏色,因為NE董實在不會調整色溫

我們沒閃燈,所以閃光拍起來也有限,不好看

因為實在是太黃了拉,所以只好靠後製來調整囉

我覺得拍人好難喔,我還是喜歡拍風景捏><"

不過NENE拍我算不錯了拉,因為都可以捕捉到我最溫柔的笑容

~~拍老婆是王道阿~~是不是阿~鄉民們

而且我也不喜歡我老公拍別的女生^^,我占有慾很強的捏~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