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cathy這裡做指甲的水水們

做粉紅色系的佔90%捏,盼晴老師曾經說過

美甲師的手是樣本喔,我想這可能也是很大的原因

因為我不是粉紅就白色比較多︿︿”

通常客人看到我手上的粉紅都會說”我也要做這種顏色的喔”

哈哈~~其實我很開心大家喜歡我調的顏色

不過這樣大家的雷同度都好高喔︿︿哈哈


這一款是比較偏橘的粉紅色喔~

可適用兩種顏色混搭的捏(粉橘+橘粉紅亮片)


在大拇指做了5花瓣小花點綴,來凸顯重點特色喔

水水們~~夏天到了,嘗試點新鮮的顏色喔~愛你們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