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6何董結婚捏,我們前一天晚上就下去住了

所以有機會可以看到迎娶的實況喔,真的滿好笑的

何董很緊張,臉色蒼白又一直流汗喔(他前一晚就跟NE說...我好緊張喔)

當天早上何董還沒來時,我也是一早就起床,打扮好後

就來幫TITI黏甲片拉,黏好後在何董還沒來之前就來搞怪一下

看看~~明明新郎就還沒來,那個旁邊戴安全帽又穿西裝的是誰阿??

哈哈~~看頭髮這麼多就知道不是何董本人拉

就是冒牌的山寨新郎囉~~~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是誰吧

很好笑吧^^

這是TITI和何董送我的小熊~~包裝的很用心耶,超感動的捏

迫不及待趁有空檔時就先拿出來拍拍照

耶~~適去哪找這麼美的白地毯當背景呢??

哈哈~~是TITI站在那給我拍照的拉~~

剛剛他在外面已經坐很久囉,所以起來走動走動

我也是看到TITI站得這麼美,才突發起想叫冒牌新郎去拍照的捏

好好玩喔~~^^

可愛的小熊已經乖乖的住在我家櫥窗裡了

排起來超可愛的拉,感謝何氏夫婦的奉獻喔^^

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啦,寢室的大家都是不錯的好男人說^^

喜餅的盒子也超美的,跟禮物一樣耶

哈哈~~雖然我們是男方的親友,不過還是有餅吃耶

我想這個都是阿魯咪帶頭的捏,因為阿魯咪是第一個結婚,

我們也是男方親友,但是也吃餅,在來是我們結婚,也給那一群好朋友餅吃

何董第3名,所以也有餅吃^^,剩下X尼、X果、X更斯..都還是要發餅喔~

這是82704的傳統捏~~~雖然發起人是沒住過82704的阿魯咪~~呵呵

你們3個也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