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端午節那天回去三峽婆家要拜拜,一早就開始忙碌

下午回去娘家幫爸爸慶生^^傍晚在一起去吃飯

吃完飯6點多回到新竹就瞇了一下,累翻了哩

8點多又去B&Q買我小盆栽的肥料等....

回來後又和H馬麻約好一起去拿禮券

整個就是忙綠的一天呢

不過還是忙裡偷閒^^,中午吃完午飯就去國小散步

順便拍拍照囉^^

這張有一點點柔焦~~有發現嗎??我的痣也都不見了

後製點掉了拉~~大家以後可以試看看~~神奇點痣術~~

PS:門牙是假的喔~有發現嗎?很自然吧,感覺花錢有值得了

今天剛好跟NENE穿了類似像情侶裝的衣服^^

還滿好笑的,都這把年紀了還穿情侶裝

其實是不同牌子的拉^^眼尖的人因該有發現齁

NENE的貴多了好嗎(有沒有發現這是何董的口頭禪)

EX:(鐵板燒貴多了"好嗎")

亨~~我都買好的給老公自己比較便宜><


很久沒盪鞦韆,我玩好久捏,NENE也拍很久

我素顏耶~~有看出來齁,很沒元氣阿

因為前一天很晚才睡,又一大早起床回三峽幫忙拜拜,累到爆


迪跟司~~我這張景深沒有後製喔

我腦筋轉比較慢,要慢慢拍OK拉~~

那天都吐槽我,我是新手耶,婚禮那天根本沒在思考

都在亂拍,簡直把他當DC來拍了><

你們結婚前我會練好的^^

下面的景深也都是沒有後製的喔~~不錯了吧^^


下面的圖片是我在校園拍攝的小昆蟲與花花

大家慢慢欣賞捏~~多給我指教鼓勵,喵喵會更進步喔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