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家對面的大樓終於完工

之前我都懶得整理陽台,因為馬上又會髒掉><

現在完工之後,我自己把陽台洗得乾乾淨淨

連落地窗的紗窗都洗乾淨了,其實自己動手沒這麼難耶

老公還會誇獎我一番,偶爾做做家事也不錯捏

清洗好後,就跑到B&Q去買木質籬笆~~是NENE施工裝上的喔

然後去板橋花市買花架和花花,將......將

(最旁邊那2個像樹的東西是"防蚊樹"喔)

我可愛的小花圃~~~

拿到地上是因為,白天太陽大,花會枯掉

所以晚上睡覺前拿下來,傍晚在拿上去放~~

這樣我的花花比較漂亮捏,也會活比較久


這個事藍色繡球花喔,最難照顧的就是這盆了

太陽一大馬上就會枯,一天要澆3次水以上,不然也會枯

所以閒閒在家的我,就要多多照顧~~~這是NE交代的任務


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花耶,忘了問老闆了拉

這也是屬於要澆很多水的,第一次養花,

都選到要花時間照顧一直澆水的花

快枯掉的花和新開的花,行成強烈的對比呢


看看我的繡球花,超美的齁~~~

不過這個一年只開一次,我只剩1個月的賞花時間>"'<

其他時間都是綠綠的葉子而已

我很專心在澆花喔,都細心的把花剝開

這樣裡面才澆的到阿~~


這是那一天的天空,很難得今天看到這樣的雲

那時是太陽下山,微微灑出紅光~~

有種特別的色彩喔,不過我還是有加深鮮豔度

讓紅色的暈染更為明顯~~,好喜歡,超美的說

最近和NENE有約好睡前看書時間

小二都很乖的在旁邊陪我們~~好乖好乖

每天抱她時,都想把她揉到身體裡

誰叫她柔軟的毛這麼讓人喜歡呢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