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端午節剛好是爸爸的生日喔

因為爸媽和NE+我都不愛吃蛋糕

每次吃蛋糕都剩很多(都已經買6吋的囉)

加上今年老弟在忙畢業論文,所以沒回來慶祝

我們就出去吃飯代替慶生囉^^

這間餐廳還滿好吃的,離我娘家開車也只要20分鐘,很近捏

爸媽說他們有時中午會從公司出來請假個一小時

來這裏偷一下閒,吃個雙人約會午餐捏~~

正在點菜的爸媽^^

媽媽一直說這家很有FU很好吃捏~~

今年爸爸生日我照常送上紅包和禮物

希望爸爸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捏

那天是爸媽點菜,所以我都不知道菜名拉,大致介紹一下

左上角是酥炸魷魚+涼拌小黃瓜----->超級好吃的

右上角是茄子炒四季豆------->我只吃四季豆不敢吃茄子

左下角是我最愛吃的鳳梨蝦球

右下角類似像鐵板豆腐,也很好吃喔

尤其他的食物都不會太鹹,很容易入口

在來是岩鹽牛肉,不過我覺得我自己做得比較好吃

因為我覺得太老,不過怕見血的人很適合喔

NENE就覺得煎的剛剛好呢^^

圖下面那道是櫻花蝦炒飯,不會太油,也滿不錯滴


這是喝下午茶的客人帶來的狗狗,很可愛喔

知道我在拍他,還一直擺姿勢喔


室內擺設大致上是這樣的感覺,感覺上有FU捏

而且價位不貴喔,我覺得很便宜捏

以餐廳來說,這算是中價位的菜喔


戶外還有喝飲料或下午茶可以坐著聊天的洋傘+椅子

當天氣不錯時,其實戶外吃下午茶也是另一種體驗喔


這裡也可以舉辦小型的宴會或婚禮

不過那真的要很小型喔^^

生日趴踢之類的.....^^


這裡PO上店家網址給大家參考

有空去三峽,大溪的話

可以來走走看看and吃吃東西~~~

山景綠灣人文餐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