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時,若我跟NE董有空,就會在家附近騎腳踏車

傍晚時都會繞到高鐵去,買杯星巴克,買個摩斯,悠閒的坐在草地前

欣賞狗狗追逐,每次假日都會有好多狗狗來這邊奔跑喔

這就是我心愛的黃黃小折^^

看我騎起來多開心阿,被NENE偷拍到囉

不過夏天好像真的到來了,以後下去騎小折要開始做防曬囉

這張拍得剛剛好,小主人叫狗狗坐下,狗狗服從命令後,就豎起大拇指囉

小孩跟動物最可愛了,不過也是最難捕捉的

因為很難控制阿,就算不手震,但是他們都會一直亂動捏

大狗狗跟小狗狗還是相處的很好耶,而且隨便都可以玩在一起

哪像小二這麼沒貓緣阿~~呵呵

這兩隻很喜歡一起玩喔,幾乎都膩在一起呢

我覺得很可愛所以都一直拍他們,其他狗狗都忘記拍了

太陽就下山囉~~

我剛好拍到奔跑中的狗狗,剛好捕捉到一瞬間喔,

而且4隻腳腳都離地耶,呵呵,我真幸運呢-------->才怪

其實我拍了好幾張,才拍到一張這種畫面的拉(因為沒用連拍)

所以捕捉一瞬間的畫面真的好難喔

這張也是,剛好小男孩跳起來抓樹葉

不過這張真的是幸運,因為只拍一張就拍到了

而且這個小男孩很可愛,他帶了小球要來跟狗狗玩你丟我撿的遊戲

結果這隻紅貴賓都一直跟別的狗玩,小男孩都是自己丟自己撿

球一丟出去,狗就跟別的狗狗玩,就忘記去撿球了拉

所以可憐的小主人就在那來來回回的撿球,不過還真可愛呢

改天大家沒是也可以來高鐵走走,帶小朋友或狗狗來跑一跑

大人可以買杯星巴克咖啡坐在草地上,看小朋友或狗狗玩耍奔跑

肚子餓了,還有摩斯可以吃個小點心或晚餐~~~呵呵

真是舒適又悠閒的享受喔^^不過夏天到了,

快接近傍晚時在去會比較不熱,還可以順便欣賞傍晚紅紅藍藍的太陽和天空

也是一級棒的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