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~因為上傳順序錯誤的關係,這篇文章是倒著寫的喔^^SORRY捏

那天規劃去集集後回程要去清水休息站吃吃東西、拍拍照

大約是傍晚6點多到清水,很訝異耶,完全沒塞車耶(去回都一樣)

超順暢的,超棒搭,所以比預估的還早就到達清水囉

很久沒去了,沒想到清水開了"愛爾蘭瘋薯"..真是意外的開心耶

每次都要去台北華納那裏才吃的到,超好吃的起士~~好愛好愛喔

NENE說去清水吃比去台北吃還近,以後我想吃就帶我來買^^,開心耶

拍這張大家一定很奇怪,因為想拍線條喔

因為燈是不會動的,所以我是移動相機喔,樣子超蠢的拉,而且手很抖

不過那天摸得有點頭緒囉,下次有機會要買大隻的仙女棒,來畫圓形

婚紗照裡面很多都會有仙女棒拍攝出來的圖案,我好喜歡...希望有機會可以拍出來

還記得我在南寮夜景那篇有發表幽浮車嗎??

因為休息站這裡路線較長,速度也比較快,所以這張拍的車燈線條更長囉

哈哈~~拍照好好玩耶

我記億中的清水休息站很漂亮,不過那天去覺得還好耶

不過坐著休息喝個咖啡,其實也滿不錯的拉

而且休息站好多人喔,晚餐吃飯找位子都還要等哩~~

而且阿,那天因為練習拍照,所以晚上就到處走...結果發現

好多黑暗的角落,有好多情侶在熱吻耶,而且有些人的角度時在是.....很害羞耶~~

我都和NE董在偷看~~然後覺得很有趣,因為阿

只要有人突然走過去,他們就會嚇到趕快分開,後來有馬上抱在一起擁吻

哈哈~~才分開個幾秒而已,感覺好像分開幾小時一樣耶...真好笑

因為是倒著發表,休息站那裏有一個很漂亮的彩燈球球

NENE又玩性大發,叫我幫他拍氣功彈

哈哈~~他最近迷上快打旋風4了,不過都被學長們打敗...哈哈

彩燈會一直變化顏色,不過我最喜歡這個七彩的顏色

超美麗的拉,我剛到休息站時,很多伯伯拿著一堆專業器材

架著腳架,一直在拍拍拍,站在旁邊拍的我,一看就是菜鳥...

他們拍完日落後,就在原地等天黑,跟我那天在南寮等待一樣...呵呵

一群人出去拍照感覺好好玩,他們一直在討論快門怎樣怎樣的,

白平衡怎樣怎樣~~~~一堆一堆,我有時都聽得來不及反應

可見熟練度還要在多練習呦~~

這就是黃昏時拍的,那時太陽已經下山囉~

不過夏天到了捏,6點了還是很亮喔

彩虹球真的好喜歡,NENE想借位握住它

不過好難拍喔...呵呵呵

很美吧~~要拍出彩球的色彩也是調整了一下才拍出來的喔

要不然有時會拍出閃光彈阿~~哈哈

白天的休息站比較美吧,不過是不一樣的FU拉,

大家有走國道3號,有空可以去看看,吃的東西也很多,名產也不少

而且走進去就聞到釣鐘燒的香味~~不過新竹就有賣了,所以我免疫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