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難得NE董有3天連假^^,我們去了集集,騎腳踏車&拍照喔

天氣剛好,不會太熱或太冷,最適合出遊囉~~

騎著單車穿過綠色隧道,整個就是悠哉呢

涼涼的風,呼吸著新鮮空氣,感覺超健康的耶

這張就是在綠色隧道拍的,我可是好不容易等到沒車子的時候呢

超長的一整條道路,兩旁都是綠綠又高大的樹~

超美的~~是吧

大家如果有空,可以來這裡騎騎看腳踏車,不過可是要有一些體力的喔

因為從綠色隧道騎到集集車站,可是要不少時間呢

而且有不少上下坡段,有點騎到腳很痠><

不過這裡有出租電動腳踏車,大家騎上坡時就不會這麼吃力了^^

不過流流汗也是不錯的捏

因為綠色隧道旁就有鐵軌,剛好我們很幸運的看到火車開過

我這張可是站在平交道邊邊,其實有點害怕呢

我按下快門之後,火車就從我身邊呼嘯而過,還鳴笛耶,嚇到我咧

不過大家如果要拍這種照片還是要守規矩喔,畢竟還是有點危險度

我可是很乖,都沒越線一步呢,因為我也很怕啦^^'

往集集火車站的路上,有一些鄉間小道,我們騎進去看看

發現很多農田都有種一些花花喔,超美的呢,而且很多蜜蜂在採蜜

我就拍到這張~~我覺得好美喔,我有自己放大來看

蜜蜂腳上都是黃黃的蜜喔,第一次看得這麼清楚呢,而且花瓣上還有蜜蜂的影子耶

能捕捉到一瞬間的畫面,真的好開心的說,超有成就感的耶

如果我的鏡頭光圈夠大的話,這張淺景深就會更美了說

NENE說"怎麼拍沒幾天就覺得鏡頭已經無法滿足我了"...哈哈

我很想在添新鏡頭拉,不過得要我在厲害一點才行^^

不過阿,我的快門設的還不夠快,蜂蜜的翅膀拍不清楚

哈哈~這就是下次菜鳥喵要改進的地方囉,

每次拍照就是一次經驗,找出問題改進之後,就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喔

這是在集集車站拍的,雖然這個車站還有火車行駛,但是還是很多人在鐵軌上拍照散步喔

因為火車來時會鳴笛,這時就要趕快離開喔

而且好像很久才一班車的樣子,至少我呆了20分鐘,都沒火車^^

這張NE拍的有點太亮囉,不過我很喜歡喔

而且這是我那天唯一的幾張照片之一><,因為都是我在拍呀...嗚嗚

超級好人NE董~~哈哈,老實說不是我在吹噓喔

跟他結婚真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正確的選擇啦~~

超沒脾氣的,又可以忍受我的壞脾氣,賺錢給我花...呵呵

還有經過這個十三目仔窯園區,裡面就是賣一些吃的,喝的

不過那天去覺得那裏沒什麼耶,不過那裏有個廟的樣子

就當作中途休息站,上廁所休息一下,因為集集車站就快到囉

最近買了一本騎單車的書,從北到南有名的單車路線都有記載

打算跟NE有空就照著書上,一個一個騎,順便拍照

不用花大錢,也可以很快樂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