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/1勞動節捏~我家NE董老爺也有放假喔

前一天晚上NE董的公司學長們還有來打牌打電動呢~

不過阿~最近喵喵的運氣實在是好差,其實從生活小事情就可以觀察出來

尤其最近經常"跌倒"、"牙痛"(繼NE董之後,喵喵我也要去做一萬二的假牙了><)...等等等的

後記:(經醫生建議後,因為是門牙,所以全瓷牙冠+牙釘=26000...超想哭的)

不知道是不是運氣真的影響到牌技~~

這2次跟學長們打牌,我都是最輸的小可憐~~嗚嗚

看來要回白雞那去拜恩主公廟了~~希望趕快轉運阿

放假第一天,首先就睡到中午^^"呵呵~~(前一天晚上打牌太晚睡了捏)

中午去遠百拿戒指順便吃飯,買美甲檢定要用的手提化妝箱~~

剛好就接到何董電話哩~~回家路上就去做何董交待的事情後,

就馬上往南寮出發騎腳踏車囉

騎一騎很快的就要太陽下山了囉,就到看海公園那拍照片囉

很有FU的小折剪影~~超可愛的拉~~

拍著拍著看到畫面中的小姐,獨自一人坐在那,好像在打著簡訊

一待就是ㄧ個多小時喔...看著她的背影,覺得有孤獨的FU捏~~

後來我跑去看海~換NE董掌鏡囉

這張拍的還不錯捏~陽光剛好落在我站的地方喔

看起來超瘦的拉~~呵呵


這是我在沙灘上寫字,沒想到NE在我背後拍我的大屁股><

這張是我拍的喔~~女主人開心的跟狗狗在追浪花呢

我覺得太陽公公只有在要日落的時候才有溫柔的感覺呦

大家覺得拍得怎樣阿~~^^

這個是在沙灘上踩出的腳印,我把它後製成黑白色調

我覺得很有意境耶~有人有同感嗎??

可是我家NENE說...不會阿~很普通的照片><",好傷心喔~

這張NE很帥,由上往下拍看起來更瘦了優~~

而且眼睛微笑起來像彎彎的月亮~~超可愛的

臉好大的我><",NENE都不把人家臉拍小一點

我都有把他拍瘦一點阿,嗚嗚,不公平,只有我是胖子

   哈哈~~這張眼睛都不見了拉,不過騎著小折姿勢很帥,肚子微禿耶

帥氣小折在一張,我的黃色迴紋針款小折很可愛吧

它可是比藍色小折貴上一倍的呢~聽說是蔣偉柏替捷安特設計的,

也不知道是不是店員唬爛我,反正好騎就好,真的是有比藍色的好騎喔~呵呵

好啦~~去拍夜景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