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這禮拜來南寮騎腳踏車,順便試拍夜景

拍這張的時候天還沒完全黑喔,還有一點點亮亮的

所以拍出來的天空超藍的,這張很好看捏

而且我還沒買腳架,拍夜景時在是很辛苦,

因為等待快門時間較長,所以會常晃到捏

這張算是不錯的囉,還算清楚捏^^

這張是旅客服務中心喔,夜晚打起燈來超漂亮的捏

買了單眼,看了書後,才知道~拍夜景不能打閃光耶

打了閃光就不好看了喔

這張也是在旅客服務中心附近拍的,而且旁邊有鐘塔

整點會響喔,超有FU的

去了這麼多次南寮騎腳踏車,第一次騎到這來拍照咧~

這一艘海上的船是一家餐廳喔

在遊客中心旁邊,晚上還滿好找的,因為整艘船都會打燈喔

這幾張拍的都還沒有真正的天黑喔,所以天空都還會有藍藍的捏

那裏大約有個半圓型的海面,遊客就繞著半圓形可以走到橋那邊喔

這時候已經吹起海風了呢~有點小冷說

可是我在等天全黑阿,拍照除了技術之外,等待好像也滿重要的捏~^^

   反正在等天黑,就來拍拍車子移動的光線吧

哈哈~這張變成幽浮影子車了~不夠我快門設定的不夠慢

改天再找個車多,路又長的地方試試看~

經過半小時的等待,哇哈~~已經全黑囉

所以這張的天空就變成黑色了捏,船燈倒影在水面上~~超美麗的耶

而且倒影好長喔

這張是要是拍看看星芒,雖然只出現一點點,不過已經算有摸到邊了

而且沒有腳架阿,多多少少會晃到耶,有點糊糊的,真是可惜

看來要趕快去敗一個腳架囉

不過這3個星芒,其實是路燈喔,不過太遠了大家應該看不出來吧~哈哈

不過水面上的影子真的是好美喔~~

第一次拍這樣,我已經很滿意了捏~菜鳥喵會在多加油喔

以免傷了大家眼睛>"<,ㄎㄎㄎ

辛苦了一天的小折~~載著我和NE東跑騎跑的~

大家有空可以下午來南寮騎騎腳踏車,傍晚在看海公園看夕陽或追逐浪花

晚上在到遊客中心來欣賞一下夜景,喝個咖啡之類的~~很悠閒喔

而且騎單車運動有益身體健康喔~~

下一篇會PO海邊看夕陽篇喔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