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原本這個星期天,天氣也不好,再加上我的腳在去完三峽老街後受傷><

原本想說星期天就沒辦法拍照了,沒想到黃昏時,居然出太陽

在外面買東西的我們,馬上衝回家拿相機,然後到家裡後面的河隄拍照

今天的目標是練習拍出剪影喔。一開始是用A模式先拍拍看,結果成果不滿意

後來使用S模式,沒想到,光是調整快門,就可以拍出不同的照片耶

菜鳥喵實在是很興奮,雖然書上已經先讀過了,但是自己實際操作還是很過癮

下面就是分別在不同的快門速度拍的,最接近當時的天色,因該是左下那一張喔

後來就練習拍剪影啦,NE說他要當稻草人捏,很可愛吧~~呵呵

書上說有種剪影是人真的像影子一樣,還有一種是要拍出周圍的景象,不能全黑

這樣說不知道大家懂不懂耶,我表達能力有限

不過這張稻草人NE是屬於後者的照片,通常這種比較適合拍建築

因為要表達出建築物的角度,前後排列,如果全黑就看不出來了喔


這張我也很喜歡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黑黑的像影子一樣的感覺

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阿,但是2種感覺都要多多練習捏

這兩張就是人黑的跟影子一樣囉~不過大家因該有發現齁

對焦的東西不同捏,所以有張NE是清楚的,有張是模糊的喔

2種也是不一樣的FU說~~


NENE後來看我拍的,他也想要拍拍看,所以我跟他講了一下

沒想到聰明的人一下就懂,依樣畫葫蘆的也拍出對焦不一樣的我喔

很有趣吧~~呵呵


後來NE還多拍了好幾張,我只好忍著腳傷,給NE拍照囉

不過這張我很喜歡喔,很有FU捏,蹲著是不想讓腳踝的傷被大家看到

所以我還有遮了一下,所以姿勢怪怪的捏~~請見諒囉


   這張我是起來後伸懶腰被偷拍到,好險距離夠遠,不然腳上的傷口很噁心

不過還滿有感覺的説~NE真聰明


菜鳥喵的外拍第一男主角~NE董是也,這張有後製黃色調濾鏡喔~有不一樣的感覺耶

而且皮膚看起來好好的樣子說。下次我想去高美濕地拍拍

網路上的大家在那拍都好厲害、好漂亮,但是我得先買腳架才行

希望假日時太陽公公能幫幫忙喔,讓大家外拍時都能拍出好照片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